2020-21 CIO大調查

Survey Kv Title 2021
Survey Kv Title S 2021
[social-share]

超前部署科技 開展企業新頁

Business Continuity Plan. Disaster Recovery.

過去的趨勢報告或調查結果,都在一個不至於太劇烈的趨勢下脈動,但今年的全球性事件不只改變了生活,也改變了IT──我們稱之為「新常態」。

當我們回到關注什麼是企業IT的新常態時,企業營運有何轉變?企業IT有何轉變?企業科技投資有何轉變?這些都對於明年科技部署策略有決定性的影響。即使台灣本地沒有受到疫情重大的衝擊,但全球市場已發生巨變。在2020年將邁入尾聲之際,我們希望藉由今年度的調查,彙整各產業資訊決策者提供的資訊,並將統計結果回饋給參與者,讓各產業資訊決策者能夠掌握企業IT的脈動,從多變的環境中以資料作為基石,穩定而持續地向前邁進。

由「CIO Taiwan」與「CIO協進會」所策劃的「CIO大調查」已經邁入第16屆,今年的調查共分為七大部分:資訊長現況、企業現況、IT部門現況、IT預算與投資、熱門議題調查、供應商品牌調查,其中熱門議題包括:疫情影響、5G、AI、資料治理與應用、雲端運算、安全與隱私、物聯網、數位轉型等。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CIO大調查,而為了感謝您的參與,我們也將在調查結束後公開舉辦調查發表會,同時提供參加調查者此問卷的報告。

 

  • 調查對象

    IT決策者(經授權之IT主管)

  • 調查時間

    即日起至11/13

  • 調查方式

    線上問卷

  • 調查結果

    將優先於大調查結果發表會中揭示重點,並在2021年1月號雜誌以及網站中完整發佈。

統一超商100元虛擬商品卡

(虛擬商品卡將於12/11前統一發放)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