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大調查發表會2021 B Header
Cio大調查發表會2021 S Header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2020年遭逢世紀災難-COVID-19的洗禮,也大幅影響今年度「IT發展趨勢暨CIO大調查」報告方向與結果。發表會中除了公佈調查結果,還邀請Gartner、IDC、MIC等三個最具指標性的研究單位,分享全球及台灣的最新IT發展趨勢,以協助各位迎接未知的2021年,取得更多的情報分析、做出最好的決策。
這絕對是國內最重要的年度知識分享盛會,值得花費一天來學習。咱們會場見!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2月11日(周五)
  • 時間:上午08:30~16:40
  • 地點:台北喜來登飯店B2福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2)
  • 對象:企業高階決策者(CEO、CIO、CXO等)、資訊部門主管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主題(暫訂)

主講者(邀約中)

08:30-09:00

來賓報到

09:00-09:10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09:10-09:30

年度台灣CIO大調查結果發表(講義下載)

施鑫澤 CIO IT經理人雜誌總主筆

09:30-10:00

台中地區製造業數位轉型調查(講義下載)

陳鴻基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10:00-10:20

2021 企業網路及資安發展趨勢

王信富 中華資安國際協理

10:20-10:4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0:40-11:00

2021值得關注的工作場所技術議題與趨勢(講義下載)

陳宣宏 Crestron 快思聰台灣總經理

11:00-11:40

Global ICT Industry Development Trends 2021

龔培元 Gartner大中華區資深合夥人​

11:40-12:00

後疫情時代的敏捷企業IT成本優化策略

Seth Ravin, Rimini Street CEO

12:00-13:40

午餐暨交流時間

13:40-14:00

2020 決戰新資安 – 科技、加密、認證,3關鍵防護企業機密

郭家瑋 台灣富士全錄BSS營業部經理

14:00-14:40

IDC 2021 十大科技預測(講義下載)

蔡亦真 台灣IDC跨產品諮詢資深分析師

14:40-15:00

COVID19 後疫情時代加速數位轉型之關鍵戰略 --
人才發展與組織學習 (講義下載)

廖肇弘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數位策略總監

15:00-15:3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5:30-15:50

Industrial grade private wireless for industry 4.0 applications (講義下載)

王集祥 台灣諾基亞通信公司 端到端解決方案總監

15:50-16:30

後疫情時代的破壞與契機 (講義下載)

詹文男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產業顧問

16:30-16:40

lucky draw

講師簡介

陳鴻基_2

陳鴻基 -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陳鴻基理事長目前為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暨資訊管理學系講座教授,亦是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名譽教授,1988年取得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森校區的工業工程/資訊系統博士學位之後,即在美國聖母大學商學院任教;於1995年回國,先後在中正大學、清華大學、臺灣大學、東海大學任教,曾擔任過清大EMBA執行長、臺大EMBA執行長、臺大管理學院副院長。
研究領域包括電子商務、資訊管理、資訊科技、資訊專案管理、服務科學、軟體品質…等相關議題。研究發表方面,目前已發表超過100篇文章於國際知名期刊。
龔培元

龔培元 - Gartner大中華區資深合夥人

Gartner 公司高管合夥人,目前在Gartner 擔任顧問工作,主要專注在傳統產業的轉型、智能工業物聯網,以及數字零售行業的戰略與轉型後持續性的發展。
SethRavin

Seth Ravin - Rimini Street CEO

Ravin 先生是獨立企業軟體支援產業的開創者,擁有 30 年的企業軟體產業資歷。2005 年, Enterprise Software Observer 將 Ravin 先生名列 25 位企業軟體產業新一代領導人之一。2010 年,Deal Architect CEO Vinnie Mirchandani在新書裡特別介紹Ravin 先生。《The New Polymath:Profiles in Compound-Technology Innovations》,這本書稱他是一位有遠見的人,能夠運用破壞性策略大幅降低資訊技術成本,為客戶帶來全新時代的另一種選擇。 2005 年 9 月,Ravin 先生創立 Rimini Street, Inc.,宗旨是運用創新的新一代支援服務提供更優質的企業軟體支援,相較於軟體原廠的年度支援計劃,費用節省超過 50%。Rimini Street 目前提供 Oracle、SAP、IBM、Microsoft 與其他企業軟體的支援服務。 Ravin 先生在推出獨立的維護和支援計劃之前,原本擔任 PeopleSoft, Inc. 的高級主管,後期擔任客戶銷售部門副總裁。早期在 PeopleSoft任職時,Ravin 先生擔任過多個全球性的要職,包括客戶服務和計劃的企業總監,以及升級與安裝業務的企業經理。Ravin 先生在 PeopleSoft 的職責包括全球發行版本支援政策、發行版本汰換計劃、客戶管理、數千位授權用戶的 Y2K 軟體更新與整備計劃管理,以及對於有特殊需求的客戶制定並提供的特別支援計劃。客戶希望能夠在不升級之下,持續在官方支援的產品生命週期之外繼續執行成熟的軟體版本數年時間,為了滿足這個需求,Ravin 先生專門針對 Fortune 500 企業、公共部門和中型市場組織成功設計並推出企業軟體產業的第一個專屬延長支援計劃。 Ravin 先生也曾擔任 Saba Software, Inc. 客戶銷售副總裁、在俄羅斯參與國防轉換計劃,並在華盛頓特區協助柯林頓政府與國會通過 1994 年的 GATT 全球貿易協定。 Ravin 先生擁有南加州大學企管科學學士學位。
郭家瑋

郭家瑋 - 台灣富士全錄BSS營業部經理

郭家瑋經理自2002年加入台灣富士全錄迄今,歷經資訊系統開發、軟體事業、解決方案支援、產品行銷以及全球服務等部門,對事務機及辦公室解決方案具備專業知識及觀點。目前任職台灣富士全錄BSS (Business Solution & Service) 營業部,提供企業文件輸出諮詢、業務流程與文件生命週期評估、文件整合管理等End-to-End全方位服務,以專業建構解決方案,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提升辦公效率及強化企業價值。
蔡亦真

蔡亦真 - 台灣IDC跨產品諮詢資深分析師

Tiffany Tsai is a senior market analyst for IDC’s cross-product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in multiple domains including enterpris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manufacturing trends, ICT market opportunities, use of 3rd Platform technologies.

Prior to joining IDC, Ms. Tsai worked at the Science & Technology Policy Research and Information Center at the National Applied Research Laboratories, and as a market analyst at the Top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She covered and researched trend analysis of include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business strategy planning, and China’s photovoltaic enterprises. She has more than 10 years of working experience in market research and the IT industry.

廖肇弘

廖肇弘 -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數位策略總監

學歷:
英國 Leeds Buckett University 企業管理博士
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 MBA 碩士

經歷:
曾任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執行長、產學研發長、教育部 U-START 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辦公室執行長、中國文化大學資管所助理教授、芬蘭 Alto 大學及比利時 HEC 列日大學 EMBA 教授、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主任、Microsoft 公司軟體顧問、IBM 公司軟體顧問、PwC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特聘顧問、紐西蘭 Pan Pacific Capital 創投顧問、中國大陸華爲大學MOOCs 顧問,並曾負責推動大型人才發展政策「DIGI+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主持人..等重要職務,是活躍於兩岸產官學研界的資深實務專家。
王集祥

王集祥 - 台灣諾基亞通信公司 端到端解決方案總監

美國南加州大學計算機科學研究所畢,自1995年回國即於電信產業服務,曾任職於中華電信電信研究所,於2005年加入Nokia迄今,歷經諮詢與系統整合、 無線網路規劃與優化、技術行銷、技術總監、端到端解決方案等職務。目前主要負責5G相關售前技術諮詢,提供公司內、外部客戶整合規劃及最佳化解決方案。
詹文男-2

詹文男 -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產業顧問

現任: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資深產業顧問

國立臺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兼任教授

經濟日報社論主筆

學歷:

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博士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士

經歷: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所長

經濟部顧問

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審議委員

經濟部審核科技事業上市上櫃案評估委員會委員

證交所上市審議會審議委員

亞太產業分析師協進會(APIAA)理事長

研究領域:

高科技產業智慧資本、產業政策、企業策略規劃

榮譽:

中華民國跨越21世紀青年百傑獎-工業類傑出楷模

金書獎-作自己職場的諸葛亮

國家創新獎-創新菁英

廠商簡介

全陽2_logo

全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全陽)自創立以來致力於視聽環控產品通路代理,是目前國際視聽環控品牌在國內的主要代理商。全陽代理品牌包括SAMSUNG(三星)、LG(樂金)、AOC(艾德蒙)、LEYARD(利亞德)/PLANAR、CRESTRON(快思聰)、GiA(欣寶)等等,關鍵客戶包括中華電信、國泰集團、新光集團、萬豪集團、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等等。

中華資安國際_logo
中華資安國際是中華電信集團的資安專業公司,通過ISO 20000及ISO 27001雙認證,並獲BSI「資安品質精銳獎」、「2018 HITCON Defense企業資安攻防大賽」冠軍及情資分享特別獎、「2018 資安滲透測試攻防國際邀請賽」冠軍等獎項,更是榮獲行政院資安服務廠商服務項目評鑑全數「A級」之廠商,專業實力深獲肯定。

【服務內容】
1.上網資安防護服務:與中華電信HiNet合作提供入侵防護服務、DDoS防護服務、防駭守門員、HiNet WAF、APT防護、NGFW、色情守門員、上網時間管理、防毒防駭等。
2.資安專業服務:紅隊演練、弱點掃描、滲透測試、社交工程演練等資安檢測,SOC監控、事件應變、事故鑑識等防護服務,以及IoT檢測、APP檢測、工控(ICS)資安、關鍵基礎設施等工業聯網資安。
3.資安顧問諮詢:ISMS/PIMS制度導入輔導、資訊安全評估、資安架構規劃與導入、PKI建置規劃等。
4.資安管理平台規劃與建置:資安監控平台(SOC)、弱點管理平台、社交工程演練平台、資安資訊分享與分析平台(ISAC)、網路側錄與防護平台(SecuTex)。
5.身分識別產品與應用:安全晶片與應用(Secure Element)、加密安全通訊解決方案(CypherCom)。
6.整體解決方案:資安、網路、軟硬體整體解決方案規劃及建置。
riministreet_logo
Rimini Street (Nasdaq: RMNI) 是企業軟體產品與服務的全球供應商,為Oracle及SAP等軟體產品提供領導級的第三方支援服務。自2005年開始,Rimini Street重新定義了企業軟體的支援服務,以創新而得獎的專案,讓各家企業軟體的授權用戶可以節省最高達90% 的總體支援服務成本,包括了IBM、微軟、Oracle、Salesforce及SAP等軟體廠商的企業軟體產品。客戶可以停留在現有的軟體產品版本,至少可以維持15年時間不用升級到新版本。目前總計有超過3,700客戶,包括了Fortune 500、中型企業、公部門,以及各種不同產業的企業採用Rimini Street,做為他們所信賴的第三方支援服務商。欲深入了解Rimini Street,歡迎造訪網站: http://www.riministreet.com
fujixerox_logo
台灣富士全錄成立於1970年,為第一家引進普通紙複印機企業。營運初期、採用獨特的複印機出租方式,配合完整售後服務系統,成功將產品推展至全省每一個角落,從此奠定台灣富士全錄在業界領導地位。同時,台灣富士全錄以其在文件管理專業知識及能力,提供客戶各種高品質、高價值彩色和黑白辦公室事務機設備、量產型數位印刷設備、辦公室印表機設備、軟體解決方案以及企業服務等全方位辦公室解決方案相關服務。2020年為台灣富士全錄成立第50周年,秉持創新與轉變,致力於成為企業「No.1 Business Solution Partner」。同時,Fuji Xerox企業名稱將於2021年4月1日變更為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Corp.
nokia_logo

諾基亞開發與全世界連結的技術,並為全球客戶提供業界唯一的全方位產品組合,包括網路設備、軟體、服務與授權。透過廣獲獎譽及肯定的諾基亞貝爾實驗室,我們致力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並領導5G網路的發展和建置。
我們的通信服務供應商客戶運用諾基亞的無線網路,支援超過64億網路用戶,而全球企業客戶已建置超過1,300個工業網路。諾基亞堅守業界最高的道德標準,以改變人類生活、工作與溝通的方式。欲進一步瞭解最新資訊,請造訪 www.nokia.com 並於 Twitter追蹤我們: @nokia。

WD_logo
Western Digital 為相關企業與消費者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這些產品組合包括技術、儲存裝置、系統及解決方案。以資料為中心的解決方案包含 Western Digital、SanDisk® 及 WD® 品牌。
telstra-b_logo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是業界領先的電訊及科技公司。我們不僅在澳洲擁有傲人的發展歷史,同時在全球有多年的業務經驗。

目前,我們在澳大利亞之外的 20 個國家,為成千上萬家企業、政府機構、營運商和OTT客戶提供各類服務。澳大利亞電訊企業部(Telstra Enterprise)是公司其中一個部門,專門提供數據、IP 網絡和網絡應用等服務,包括託管網絡、統一通信、雲端、行業解決方案和綜合通信服務。Telstra Purple是我們在澳洲、亞洲和英國新成立的部門,專門提供專業的管理服務業務。該部門旨在連結客戶和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定義與實現清晰的數碼化轉型歷程,並提供相關的網絡基礎和保護措施來推動客戶業務的蓬勃發展。

這些服務以我們的海底電纜網絡為支撐,這亦是亞太區最大的海底電纜網絡,而且在亞洲、歐洲和美洲亦擁有經營牌照,連接全球多達2,000個網絡接入點。有關更多澳大利亞電訊的詳情可瀏覽:https://www.telstra.com.hk/en.
資褓儲存成立於2004年4月,是台灣唯一專注提供資料備份與備援諮詢服務的專業服務商,協助企業進行關鍵資料儲存、保護與管理。資褓儲存致力為企業引進多元化儲存與備份備援軟硬體解決方案,並以熱誠的服務態度和豐富的專案經驗,協助企業用戶邁向下一個成功里程碑。 http://www.datasitter.com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協 辦 單 位

工對技術研究院 Logo

贊 助 單 位

全陽2 Logo
中華電信+中華資安國際 Logo
Riministreet Logo
Fujixerox Logo
Nokia Logo
Wd Logo
Telstra B Logo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