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調查

Step 1 of 2
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聲明書暨當事人同意書


「Nutanix 企業IT關鍵白皮書下載」( 下稱本活動 ) 是由旗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稱本公司) 出版發行之「CIO IT經理人雜誌」所經營。為確保您的個人資料隱私權,本公司暨本活動合作廠商( 下稱蒐集者 ) 於業務處理過程中將會使用到您的部分個人資料。蒐集者會妥善保護您提供的資料,並且依照約定使用個資,如有違反,願負擔一切民刑事法律責任。本公司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之規定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盡告知下列事項之義務。


一、蒐集之目的 : 為進行客戶管理、會員管理、統計分析,寄發活動或產品行銷資訊,或依法律明文規定於必要時使用您的個人資料,蒐集者透過填寫問卷或填寫訂購單或加入會員等方式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 包括姓名、職業 ( 公司、部門、職稱 )、聯絡方式 ( 地址、電話、email ) 或財務情況等項,以您實際提供之資料為準。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期間 : 僅得於蒐集者正常營運期間利用之。 地區 : 蒐集者公司所在國家及個人資料當事人聯絡地址所在國家。 對象 : 提供蒐集者之客戶管理、會員管理之儲存、檢索查詢、列印等處理功能。 方式:蒐集者得就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做以下之利用。
(1) 寄送物品 : 寄送訂購之商品、統一發票或相關物品或文件給當事人。
(2) 金融交易及授權認證,依法律明文規定之必要行使。
(3) 行銷 : 寄發活動資訊、產品資訊等物給當事人。
四、依個資法第3條之規定,當事人就其被蒐集個資享有之資訊自主權如下 :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CIO Taiwan 歡迎你回來!

可用 使用者名稱 或 Email 登入

歡迎註冊 CIO Taiwan 網站會員

請設定 Email 及 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不接受中文、將來無法更改)

找回密碼

請輸入 使用者名稱 或 Email 以重設密碼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