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Header
20220812 S Header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企業決策者們對於企業運營的規劃面相有哪些?身為CIO該如何內化企業經營策略方向,引領各部門持續創新,成為數位轉型的火車頭?

Leadership Forum 2022邀請台灣彪馬於保羅總經理、重威企業廖永源董事長、口袋證券林聖哲總經理與主持人數位轉型學院詹文男院長一齊對談,幫助CIO換位思考瞭解CEO的期許,以及CEO的決策思維。

也同時邀請3位指標型企業的資訊資安主管新光金控章光祖資訊資安長、群光集團張玉雲資訊長、中菲行商業智慧科技部陳立人總監,與主持人CIO協進會盛敏成理事長,就綠能轉型、在企業的角色轉變、分享CIO的職涯與挑戰!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8月12日(五)
  • 時間:14:00~16:30  (13:30 開始報到)
  • 地點:喜來登飯店B2福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 對象:高階決策者(CEO、CIO、CMO、COO等)、資訊、行銷或營運主管等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主題

主講者

13:30-14:00​

來賓報到

14:00-14:10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14:10-15:00

CEO關鍵對談:
數位轉型時代的領導力挑戰

主持人:
詹文男 數位轉型學院院長
與談人:
於保羅 台灣彪馬總經理
廖永源 重威企業董事長
林聖哲 口袋證券總經理

15:00-15:20

實現導入 AI 工作策略的快速通道

Andrew Liu NVIDIA 資深資料科學家

15:20-15:4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5:40-16:30

CIO菁英對談:
數位轉型重塑CIO新思維

主持人: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與談人:
章光祖 新光金控資訊資安長
張玉雲 群光集團資訊長
陳立人 中菲行商業智慧科技部總監

講師簡介

詹文男

詹文男 – 數位轉型學院院長

現任:
數位轉型學院院長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資深產業顧問
國立臺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兼任教授
經濟日報社論主筆

學歷:
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博士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士

經歷: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所長
經濟部顧問
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審議委員
經濟部審核科技事業上市上櫃案評估委員會委員
證交所上市審議會審議委員
亞太產業分析師協進會(APIAA)理事長

研究領域:
高科技產業智慧資本、產業政策、企業策略規劃

榮譽: 中華民國跨越21世紀青年百傑獎-工業類傑出楷模 金書獎-作自己職場的諸葛亮 國家創新獎-創新菁英

賈中道

賈中道 – 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學歷:
政治大學 資訊管理碩士 2001~2003
輔仁大學 應用數學系學士 1980~1984

經歷:
一、群益期貨 副董事長(2015/10~2018/10):
負責督導香港、中國等海外業務的拓展及經營,交易量成長11倍,排名從80多名成長到第四名,獲香港交易所頒發『成長之星』的獎項。

二、群益期貨 總經理 (2010/03~2015/10):
近6年間,全力推展具高利潤的海外期貨市場。海外期貨交易量從2010年的每月2~4萬口,成長到2015年月交易量超過40多萬口,成長超過10倍,公司獲利年年成長,共計稅前獲利成長超過2.2倍,奠定成長基礎。

三、群益證券 執行副總裁 (副總經理)(2000/06~2010/03):
擔任 群益證券資訊部 部門主管 及 電子商務部 部門主管。

四、中國生產力中心 資訊技術暨資訊業務主管(1985/04~2000/06) :
1996年比IBM早一個月推出公司的行動辦公室系統,同仁沒有固定座位,可以不進辦公室,連續出差,在家填報告及報支。全體員工透過當時的BB call及『大家在哪裡』的差旅行蹤系統與客戶及同仁聯繫。至今,超過20多年,該系統仍在中國生產力中心使用。

於保羅1

於保羅 – 台灣彪馬總經理

自2007年任職於PUMA,成功讓PUMA從代理商轉為品牌直營。期間創辦了螢光夜跑,開創獨樹一格的路跑風格,成為PUMA的年度盛事。利用商品屬性將運動品牌推向時尚潮流,帶動運動時尚風潮。更在疫情來臨前超前部署開創電商通路,使PUMA在後疫情時代仍能勢如破竹創造佳績。

陳立人

陳立人 – 中菲行商業智慧科技部總監

陳立人先生,現任中菲行商業智慧科技部門總監。於07年加入中菲行,帶領團隊自行研發中菲行增值訊息系統(Dimerco Value Plus System®),藉由內部與外部供應鏈流程緊密整合,將中菲行所有服務產品串聯應用,大幅提高服務效率及提升服務價值。

同時於2017開始持續帶領商業智慧科技部門朝向敏捷化與移動化的目標邁進,引進包含雲端、行動裝置、物聯網及人工智慧等新技術,運用於集團的資訊系統中,厚植中菲行強大的資訊能力後盾。

Andrew Liu

Andrew Liu – NVIDIA 資深資料科學家

NVIDIA 的資深資料科學家,協助客戶構建基於 NVIDIA 技術的創新解決方案。研究興趣是將機器學習算法應用於現實世界的問題。

在加入 NVIDIA 之前,曾擔任富士康機器學習工程師,領導了分析團隊,並開發了各種以製造流程為中心的預測建模項目,包括缺陷檢查和預測性維護。他是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生物科學團隊的訪問學者,致力於人類和環境微生物組項目。

廠商簡介

NVLogo_2D_H-2-01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

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vidia.com/zh-tw/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

贊 助 單 位

NVLogo_2D_H-2-01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