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B1 01
Header S1 01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全球永續浪潮來臨,淨零碳排已成為各大企業的首要目標,企業該如何制訂完善的綠色永續?而數位轉型對於IT主管們已不是一個陌生的名詞,各產業佈局2023年數位轉型藍圖時,綠色永續與數位轉型該如何結合?這場活動特邀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院長暨企管系特聘教授 陳宥杉以及二位經驗豐富的資訊長:華泰電子資訊長王金秋、威京總部集團資訊長 & 中石化PMO 高添水,蒞臨分享數位轉型與創新,精彩可期,您千萬別錯過!

活動資訊

  • 課程時間:2022年11月04日(周五)13:30~16:40  (13:00開放報到)
  • 課程地點:喜來登飯店B2福廳(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 主要對象:高階決策者(CEO、CIO、CISO、CDO、CTO等…)、營運高階主管等。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防疫期間將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嚴格辦理相關措施,敬請配合*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13:40-14:10

Keynote 1: 結合數位轉型與綠色轉型:推動低碳經濟

陳宥杉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院長暨企管系特聘教授

14:10-14:30

企業多雲佈署策略與資安評估要點

黎嘉龍 蔚藍雲數位科技總監

14:30-14:55

Keynote 2: 數位轉型與創新經驗分享

王金秋 華泰電子資訊長

14:55-15:15

休息暨交流時間

15:15-15:35

翻轉式創新的簡單化資料儲存

呂晏緹 Pure Storage台灣區總經理

15:35-15:55

Cloudflare核心產品DDoS Protection與
創新研發API Shield助力企業全方位應對安全威脅

Brian Han Cloudflare Solution Engineer

15:55-16:20

Keynote 3: 數位轉型案例分享

高添水 威京總部集團資訊長 & 中石化PMO

16:20-16:40

臺灣企業參與新創(CSE)調查暨趨勢分析

王琬昀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產業分析師

講師簡介

陳宥杉

陳宥杉 -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院長暨企管系特聘教授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博士
經歷:
國立臺北大學商學院院長
國立臺北大學企管系特聘教授
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獎評審委員台灣企業永續獎評審委員
高等教育評鑑中心訪視委員
國立臺北大學企管系系主任
專長領域:
策略管理、企業永續管理、綠色行銷、永續金融
榮譽事蹟:
榮獲「World’s Top 2% Scientists by Stanford University in 2020」
榮獲「Emerald 2016 Citation of Excellence Award」
榮獲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
榮獲「青年管理獎章」
榮獲「哈佛大學傅爾布萊特博士後研究獎學金」

Daiel

黎嘉龍 - 蔚藍雲數位科技總監

曾服務於《財富》世界500強公司內的科技巨頭微軟和專業諮詢公司埃森哲,分別擔任微軟全球 Digital Win Room Global Blackbelt Lead,以及大中華區雲端策略顧問總監。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科技產業經驗,擅長領域包含策略諮詢、設計思維、企業營運、競爭優勢分析、雲端架構技術與資安防禦等,並且曾在歐洲工商管理學院以及香港大學完成修讀商業策略與金融, 商業模式創新, 金融科技, 倫理與風險等。

Grace

呂晏緹 - Pure Storage台灣區總經理

Grace 於2019年加入 Pure Storage 擔任經銷業務副總,負責經銷商管理及策略製定。於2020年8月,因應公司改組晉升為台灣區總經理,投注於台灣業務發展,傳遞Pure Storage品牌價值、並協助台灣各行各業的組織企業創造正向發展。

Grace 在資訊科技產業的行銷、採購、業務及業務主等各領域上,累積長達20年的豐富經歷,長期與政府、教育、醫療、流通及金融產業有著合作的經驗,以提供軟體解決方案或服務解決方案為主。

高添水

高添水-威京總部集團資訊長 & 中石化PMO

學歷:政大企研所,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經理人班第一期
經歷:
美國商業銀行 – 資深電腦專員
殷富集團– 副總經理、策略長
精誠集團 – PMO創辦人暨資訊長
果實夥伴 (OneAD)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Sim2Travel – 執行副總裁
威京集團 – 總部集團資訊長暨中石化集團PMO
專長領域:
專案管理培訓、PMO建立輔導、國際市場開發、大型集團資訊架構設計
志工事蹟: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TW)兩屆常務理事
『國際專案管理標竿企業』及『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評審
PMBoK第七版繁體中文版編審委員

Mic

王琬昀 -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產業分析師

專業於創新創業商業模式研究,範疇涵蓋國際創新創業政策、國內外創業育成產業研究等。曾投入數位健康產業、銀髮產業、中國大陸總體經濟與新興產業發展等研究領域。曾參與經濟部工業局「兩岸搭橋專案及智庫交流計畫」、「亞太地區產業合作策略研究及智庫交流計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促進創育機構價值鏈提升計畫」。具APIAA產業分析師認證。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研究所碩士。

廠商簡介

蔚藍雲

Electrum Cloud 蔚藍雲是微軟認證合作夥伴,專注以顧問式服務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上雲與多雲使用評估與執行、資安防禦、系統整合維運、資料探勘管理與應用等,團隊擁有多年豐富雲端顧問經驗、超過70張專業證照,並且服務超過200家客戶,致力於以安全智能驅動企業釋放價值,為企業數位化發展的最佳夥伴。

PureStorage

Pure Storage(NYSE:PSTG)不斷致力將資料儲存化繁為簡。Pure提供的雲端體驗讓每個企業都能發揮資料的最大效益,並降低基礎架構管理的複雜性與成本。Pure Storage致力提供真正的儲存即服務,讓客戶能快速大規模地滿足不斷變化的資料需求,不論是部署傳統工作負載、現代化應用程式,或是容器等等。Pure Storage相信藉由其自身對環境永續性的努力,如設計出讓客戶降低碳足跡與能源足跡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即可協助全球資料中心大幅降低碳排放。Pure在B2B 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NPS)名列業界前1%,可見Pure Storage的客戶群擁有極高滿意度,並持續於世界各地擴大中。更多資訊請參見 www.purestorage.com.tw

Cloudflare

在 Cloudflare,我們有個遠大的目標,那就是打造一個更安全的網際網路環境。我們相信,憑借我們優秀的團隊、頂尖的技術和使用者的反饋,我們一定能解決網路上的各種疑難雜症。取決於此挑戰有多困難?

主 辦 單 位

Cioit Logo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協 辦 單 位

中小企業處
資策會

贊 助 單 位

Cloudflare
蔚藍雲
Purestorage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