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網頁大banner
web-header_s-01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資安問題威脅日漸升溫,資安事件在園區也此起彼落。然而,比照資本支出,資安預算仍然處於低檔。
如何強化資安的投報率,讓決策可以加快,今年CIO資安論壇再次來到新竹,並邀請科技大廠資安長來分享經驗,不要錯過!

活動資訊

  • 課程時間:2022年8月26日(周五)09:00~16:20 (08:30開放報到)
  • 課程地點:新竹豐邑喜來登飯店3樓宴會廳1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3樓)
  • 主要對象:企業高階決策者(CEO、CIO、CSO、CTO等)、資訊或營運決策相關主管等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8:30-09:00

來賓報到

09:00-09:05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09:05-09:10

貴賓致詞

王永壯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

09:10-10:00

專家座談:
資安事件帶來的衝擊與因應

主持人: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與談人:
陳啓昌 廣達電腦副總經理暨資安長
吳家麒 TCIC 品質經理、稽核師&講師
翁浩正 戴夫寇爾執行長

10:00-10:20

數位轉型:構建您的安全和敏捷網路

潘昱熙 Telstra資深技術顧問
張志淵 VMware網路及安全資深產品經理

10:20-10:5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0:50-11:10

透視全網零時差威脅:提升威脅分析精準性的必要可視化方案

林大鈞 Gigamon 台灣技術總監

11:10-11:30

雲端安全新未來--企業的SASE之旅

蔡冰冰 Cloudflare美商雲端資安公司 台灣區業務經理

11:30-12:10

Keynote 1:
資訊安全現況與挑戰

范俊逸 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理事長

12:10-13:30

午餐暨交流時間

13:30-13:50

獨家解密新世代資料保護新佈局

陳盈良 Dell Technologies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資深技術顧問

13:50-14:30

Keynote 2:
高科技製造業供應鏈資安

金慶柏 華碩集團數位安全處資安長

14:30-14:50

供應鏈攻擊防護-檔案清洗中心

黃茂勳 卡巴斯基台灣銷售總監

14:50-15:2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5:20-15:40

分散式環境加速推動轉型,資安如何到位?

陳威駿 Citr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15:40-16:20

Keynote 3:
新世代企業資安防線

曾立峰 台達電資安長

講師簡介

范俊逸

范俊逸 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理事長

經歷:

國立中山大學工學院 院長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特聘教授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安全研究中心 主任

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 理事長

簡介:

范教授研究領域包括密碼學、資訊與通訊安全、雲端及大數據安全等,目前已發表過百餘篇期刊論文、百餘篇會議論文、主持過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國家型計畫、國際合作暨各類產學計畫共計將近40件,其中所參與之網路通訊國家型計畫曾被評選為優良研究計畫。曾獲邀至許多國內外會議或單位演講,目前亦有1項美國專利及7項國內專利。范教授獲得2016年度工程師學會高雄市分會「工程教授獎」,更為該獎項當年度最年輕且唯一不滿50歲之獲獎者。並於2020年當選為財團法人徐有庠先生紀念基金會「第十八屆有庠科技論文獎」得主以及獲得IEEE Tainan Section Outstanding Technical Achievement Award。此外,根據英國Mendeley學術論文書目管理資料庫顯示范教授在Networking&Telecommunications領域為世界排名前2%之學者。

潘昱熙

潘昱熙 Telstra資深技術顧問

現職
Telstra Taiwan 澳洲電信資深技術顧問

經歷
Pacnet Taiwan (Asia Netcom)全球光網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技術支援顧問

MCI Worldcom
世界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技術顧問

TTN
台灣電訊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管理暨桃竹區
維運經理

張志淵

張志淵 VMware網路及安全資深產品經理

Luis Chang 張志淵 – VMware 網路及安全資深產品經理,有超過二十年為國內企業包含電信, 金融及製造業規劃實體網路, 虛擬網路及安全相關規劃及專案經驗.,目前致力於VMware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端點安全及軟體定義網路暨分散式安全防護技術方案的介紹與推廣。

Luis Chang- VMware Product Sales Specialist with 20+ years of experiences in networking and security. Luis is currently looking after VMware Taiwan’s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SDN) portfolio and Security solutions which includes Network Security and end point security. The major segments Luis has focused on was Telco, Finance and Hi-tech.

林大鈞

林大鈞 Gigamon 台灣技術總監

林大鈞先生服務 IT 產業超過 20 年,現擔任 Gigamon 技術經理,擅長於解決方案整合,橫跨網路流量監測、資安行為活動鑑識及事件處理領域,曾服務NiKSUN亞太區技術顧問,負責台灣及東南亞市場;於 IT 業界提供顧問諮詢式專業方案整合,搭建起客戶與經銷商深厚關係,獲得信賴。 林先生於 2016 年 9 月加入 Gigamon 台灣分公司,負責台港澳業務及技術諮詢,並快速建立支援服務與經銷專業團隊,對拓展 Gigamon 業務提供更多諮詢式技術與產業設計應用擴展工作。

蔡冰冰

蔡冰冰 Cloudflare美商雲端資安公司 台灣區業務經理

現任職於美商Cloudflare台灣區業務經理,主要工作為協助當地Cloudflare企業客戶,了解市場動態和導入有效的資安服務。成功輔助知名電商、金融單位和公部門採用Cloudflare增加網路效能和強化資安防護。Vera 有十多年IT業界經驗,曾任美商甲骨文Oracle 和 台商創見資訊 Transcend ,專職於推動企業上雲的數位轉型和品牌佈局。

陳良盈

陳盈良 Dell Technologies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資深技術顧問

陳盈良先生,現為Dell Technologies 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資深技術顧問,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有豐富的經驗,在IT產業擁有超過20年的資料保護與儲存相關經驗,協助客戶規劃並落實IT轉型所需的現代化架構。

對於IT架構中的儲存,虛擬化,系統HA,異地備援和資料保護等領域,有深入的研究及實戰經驗。也因為具有豐富的產業經驗,能夠針對客戶的不同環境需求,給予客戶最佳資料保護與還原最佳建議與方案規劃。

卡巴斯基講師

黃茂勳 卡巴斯基台灣銷售總監

負責卡巴斯基台灣政策管理與業務推廣。擁有多年網路通訊與資訊安全整體風險評估規劃經驗,輔導協助客戶建置符合可適性安全架構之進階威脅偵測與回應等解決方案。

頭像替代2

陳威駿 Citr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現任於Citr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在IT專業領域具備十年以上的產品營銷經驗,擅長運用網路通訊與資訊安全軟硬體應用的解決方案,擁有參與高科技製造業、金融產業、電信、公共單位、醫療與零售等豐富規劃設計經驗。

廠商簡介

citrix_logo

Citrix Systems, Inc. 旨在推動建立一個輕鬆且安全連接人、企業組織及事物的世界,使不可能成為可能。Citrix提供全面的安全數位工作空間,幫助客戶重新規劃未來的工作模式。數位工作空間統一了為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應用程式、數據資料與服務,且簡化IT人員需管理複雜雲的環境。Citrix 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400,000家企業組織採用,這其中涵蓋了99% 財富前100強企業及98% 財富500強公司。

cloudflare_logo

在 Cloudflare,我們有個遠大的目標,那就是打造一個更安全的網際網路環境。我們相信,憑借我們優秀的團隊、頂尖的技術和使用者的反饋,我們一定能解決網路上的各種疑難雜症。取決於此挑戰有多困難?

datasitter2_logo

資褓儲存成立於2004年4月,是台灣唯一專注提供資料備份與備援諮詢服務的專業服務商,協助企業進行關鍵資料儲存、保護與管理。資褓儲存致力為企業引進多元化儲存與備份備援軟硬體解決方案,並以熱誠的服務態度和豐富的專案經驗,協助企業用戶邁向下一個成功里程碑。http://www.datasitter.com

dell_logo

戴爾科技集團 Dell Technologies 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更匯集專才、科技、數據、以及協作機制,提供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包含從邊際、核心到雲端的技術與服務。

gigamon_logo

Gigamon 是第一家對跨混合雲網路的所有動態數據提供統一可視化和分析的公司,以解決關鍵的安全、性能和預算要求 —— 讓組織能夠加速數位化創新。 Gigamon 已獲得超過 75 項技術專利,並在 3,000 多個組織中享有行業中領先的客戶滿意度,超過80%的財星100大企業以及全球數百個政府和教育組織。 Gigamon 總部位於矽谷,在全球開展業務。

卡巴斯基

全方位資安品牌 卡巴斯基保護您最重要的資產

創立於 1997 年的卡巴斯基,致力建立一個更安全的世界,是全球少數可為企業客戶和 家庭用戶等,提供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的業者,解決方案涵蓋基礎架構、工控安全、APT 事件調查與國際資安情資等領域。卡巴斯基擁有傑出的技術能力,歷年來在多家專業機構測試中均有突出表現,光是 2021 年即參加 75 次獨立測試和評測,獲得 57 次第一名等優異成績。

逸盈LOGO

逸盈科技是一個以專業技術、代理與研發、整合及協同行銷為經營核心之高科技資訊技術服務公司,不論在產品之引進,應用方案開發及客戶的服務上皆深獲客戶認同,及讓我們擁有許多長期合作之夥伴,我們給予合作經銷夥伴在銷售、規劃與網路建置等各方面獨特的優勢,更推動企業發展網路強大商業之動機,有效掌握網路經濟之先機,促使達成企業持續業務成長的目標。

telstra-b_logo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是業界領先的電訊及科技公司。我們不僅在澳洲擁有傲人的發展歷史,同時在全球有多年的業務經驗。

目前,我們在澳大利亞之外的 20 個國家,為成千上萬家企業、政府機構、營運商和OTT客戶提供各類服務。澳大利亞電訊企業部(Telstra Enterprise)是公司其中一個部門,專門提供數據、IP 網絡和網絡應用等服務,包括託管網絡、統一通信、雲端、行業解決方案和綜合通信服務。Telstra Purple是我們在澳洲、亞洲和英國新成立的部門,專門提供專業的管理服務業務。該部門旨在連結客戶和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定義與實現清晰的數碼化轉型歷程,並提供相關的網絡基礎和保護措施來推動客戶業務的蓬勃發展。

這些服務以我們的海底電纜網絡為支撐,這亦是亞太區最大的海底電纜網絡,而且在亞洲、歐洲和美洲亦擁有經營牌照,連接全球多達2,000個網絡接入點。有關更多澳大利亞電訊的詳情可瀏覽:https://www.telstra.com.hk/en

vm_logo

VMware 為多雲服務領導廠商,可因應各類型的應用程式需求,協助企業在保有控制的情況下,實現數位創新。
VMware 力圖在日常作為中善盡企業責任並把握契機,以協助眾人打造永續、平等且安全的大好未來。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png

指 導 單 位

新竹科學園區 Logo
Cioassociation Logo

贊 助 單 位

Citrix Logo
Cloudfare2 Logo
Datasitter2 Logo
Dell0722 Logo
Gigamon Logo
Intel Logo
卡巴斯基
逸盈logo
Telstra B Logo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