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B 01
Header S 01

企業如何在混合雲的浩瀚海洋中順利航行,「基礎架構」是成功的第一步。
第一堂課全日課程紮實,邀請Gartner資深執行副總經理張汝恬深入探討產業在混合雲中生存的關鍵因素;還有來自不同產業的企業領導們,分享產業上雲的應用實例,以及當前公有雲發展態勢。請把握學習交流機會,立即報名!

活動資訊

  • 課程時間:2024年3月15日(周五)09:00~16:30 (08:30開放入場)
  • 課程地點:喜來登飯店B2福廳(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 主要對象:高階決策者(CEO、CIO、CISO、CDO、CTO等…)、營運高階主管等。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時間

主題(暫訂)

主講人(邀約中)

08:30-09:00

貴賓報到

09:00-09:10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價值學院暨CISO資安學院院長

09:10-09:50

Keynote 1:如何準備AI時代的來臨?

張汝恬 Gartner資深執行副總經理

09:50-10:10

引領世界的全新一代儲存科技

陳中欣 Seagate資深業務經理

10:10-10:30

AMD 單核效能:解鎖企業軟體授權的新契機

張歐佑豪 AMD 台灣區商用業務處 資深技術顧問

10:30-10:5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0:50-11:10

雲轉數據-讓數據會說話,成就企業數據應用價值

張文獻 精誠資訊 資深處長

11:10-11:50

Keynote 2:從雲端運算發展趨勢 看企業雲端策略規劃

費而隱 欣陸投資控股資訊部副總經理

11:50-13:30

中午用餐暨交流時間

13:30-13:50

全方位雲端管理,打造現代化敏捷企業

李永捷 iKala Cloud 解決方案架構總監

13:50-14:30

Keynote 3 :產業上雲的契機與挑戰

郭宏模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數位科技處處長

14:30-14:50

突破儲存瓶頸:成功落實生成式AI服務

Anthony Vandewerdt WEKA亞太區資深解決方案技術總監

14:50-15:1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5:10-15:30

Dynatrace AlOps 提高運維效率和加快創新

Harris Wong Dynatrace 大中華區總經理

15:30-15:50

數智驅動新質生產力

羅小江 用友網絡副總裁兼數智平台事業部總經理

15:50-16:30

Keynote 4: 企業案例分享

張玉雲 CIO協進會理事長

講師簡介

張汝恬

張汝恬 - Gartner資深執行副總經理

學歷:明尼蘇達MBA

專長領域:金融與科技

曾任:美國銀行資訊部、中國嘉通業務副總經理

學歷:中興統計系、明尼蘇達大學商學碩士

陳中欣 2

陳中欣 Brian Chen - Seagate 資深業務經理

Brian現職為Seagate科技企業級資料儲存系統業務部門的台灣區負責人,執掌系統代理商、主要系統整合商、系統經銷商和 ISV間通路業務開發,並帶領團隊在台灣市場中政府、教育、軍事和企業客戶的大規模專案開發。他不僅是亞太區首批通過VMware 認證的講師之一,也是在台灣開拓
結合大數據及雲端智能儲存方案之混合式儲存業務的第一人。

Amd Simon

Simon Chang 張歐佑豪 - AMD 台灣區商用業務處資深技術顧問

目前任職於 AMD 產品技術經理,主要負責 AMD 資料中心處理器 EPYC™ 在台灣市場的技術支援及推廣。加入 AMD 之前先後在儲存設備,伺服器應用和 OCP 開放式機架等不同領域擔任過技術支援,售前規劃及產品規劃等職務,累積了 13 年系統整合相關經驗並熟悉儲存,虛擬化和超融合等應用。

Jackal Lee

Jackal Lee 李永捷 - 解決方案架構總監

擁有超過 10 年的 IT / SRE 經驗,專精於雲端服務應用及架構規劃,並持有 Google Cloud 專業雲端架構師認證,持續為客戶打造具備系統安全性、擴展性和高可用性的雲端架構。
過去曾服務於 TutorABC、Catchplay、Acer,累積豐富的 IT 維運及專業技術諮詢經驗,能跨產業深入掌握客戶需求,帶領團隊提供企業最適合的雲端解決方案。

張文獻

張文獻 - 精誠資訊 資深處長

擅長創新數據價值,從數據分析協助企業創造價值,企業的數據資料經過梳理後,分類明確、便於分析,結合不同產業專業領域知識,與企業共同合作挖掘數據中潛藏的價值創造新獲利,特別專精於電信與金融領域產業,服務客戶更跨兩岸電信業、金融及壽險等。

費而隱2

費而隱 - 欣陸投資控股資訊部 副總經理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系 學士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 碩士

經歷:

IBM、台積電、鴻海、四零四、裕利醫藥

專長領域:

資訊安全管理、數位轉型與科技創新應用

榮譽事蹟:

2021年100MVP經理人
費而隱副總經理擁有逾20年資訊管理相關領域的專業資歷,在加入欣陸投控之前,他曾於台積電、鴻海科技集團、四零四科技、裕利醫藥等知名企業擔任資訊主管,擅長於資訊安全管理、數位轉型與科技創新應用。他於2022年加入欣陸投控,擔任資訊部副總經理,負責統籌、管理集團資訊技術與資訊安全相關業務

郭宏模

郭宏模 -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數位科技處處長

演講內容大綱:

Background

Why Cloud

Adoption Strategy

Outcome

Next step

Anthony Vandewerdt

Anthony Vandewerdt WEKA - 亞太區資深解決方案技術總監

Anthony Vandewerdt 於 IT 儲存領域有近三十年經驗,剛起步時,3 GB 的硬碟還有冰箱那麼大。目前擔任 WEKA 的亞太區資深解決方案技術總監,曾擔任 Actifio 的首席技術長、Google Cloud 的解決方案工程師,以及 IBM 的儲存架構師。他同時也是一位部落客、故事說明者、問題解決者,並熱衷於遛狗。

羅小江

羅小江 - 用友網絡副總裁兼數智平台事業部總經理

北京軟體與資訊服務業協會雲端運算專委會副會長、中國企業財務管理協會企業風險管控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取得電腦工程學士、管理學碩士學位,專注於企業數位化平台技術應用研究。具備企業管理、IT等複合知識,且有豐富的實施交付經驗,主導多個千萬級專案的規劃及設計工作。參與的部分項目有中國海關總署、中國一汽、中興通訊、中國建築總公司、三一重工、華新麗華、江西貴冶、聯想控股、Esprite、哈電集團、象嶼集團、廈門國貿、國電投 、東方傳媒、Felda集團、Schneider等資訊化建設。

Harris

Harris Wong - Dynatrace 大中華區總經理

Harris Wong 為 Dynatrace 大中華區總經理。Dynatrace 是由 AI 驅動的統一可觀察性和 AIOps 平台,旨在推動轉型速度、團隊協作和多雲自動化。Dynatrace已連續 13 次 在 Gartner®應用程式效能監控(APM)及可觀察性魔力象限報告中獲評領導者,並幫助全球大型企業組織有效、安全地管理雲端環境。

作為行業領導者,Dynatrace 的目標是透過採用 AIOps 提高業務系統效能與終端客戶滿意度,進而改善企業業務、開發、安全和營運。

張玉雲

張玉雲 - CIO協進會理事長

經歷:

美商桃園RCA 電腦中心
台北中華電腦中心程式員
瑞士商桃園迪吉多電腦自動化工程處長
仁寶電腦資訊本部處長
英業達集團資訊中心副總

群光集團資訊長兼資安長

學歷:

台中逢甲大學資工65年班
美國賓州匹茲堡資科碩士

廠商簡介

amd_logo

50多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全球數十億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員工致力於研發領先的高效能與自行調適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LinkedIn及Twitter。

ikalacloud_logo

iKala Cloud 提供 AI 驅動的雲端管理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專業團隊技術服務與顧問諮詢、雲端基礎設施升級等,協助企業客戶透過雲端轉型提升營運效率、加速 AI 商業應用開發,打造長期競爭力。

Dynatrace

Dynatrace(紐交所代碼:DT)是為了讓全世界的軟體完美運行而生。我們的整合軟體智慧平臺集廣泛而深入的可視化能力、持續的運行時應用安全以及先進的人工智慧運維技術於一身,通過巨量資料為您提供答案、實現智慧自動化。它能助力創新者打造現代化、自動化的雲端維運,更快速、更安全地交付軟體,確保完美無缺的數位化體驗。因此全球大型組織依靠 Dynatrace®來加快數位化轉型。您是否想要瞭解如何讓您的雲端運算化繁為簡、充分發揮您數位化團隊的影響力?我們可以為您展示。 立即註冊方案演示

seagate_logo

Seagate 過去 40 年注重信任、平價和效能,提供企業創新且輕鬆整合的儲存服務。在邁向新的資料旅程,始終使用領先業界的容量韌體和多核心功能,以專業級的服務和支援,提供從 PB 到 EB 的最佳儲存解決方案。Seagate多年來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技術,並提供滿足所有產業應用的儲存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請參考www.seagate.com

精誠

精誠資訊SYSTEX Corporation(台股代號6214)成立於1997年,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擁有約4,200名員工,位居台灣前一百大服務業,服務超過30,000家企業/機構客戶,涵蓋兩岸三地、亞洲以及歐美地區;代理經銷超過70項產品,為多家國際級原廠的首要合作夥伴,2022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31億元。

Weka

WEKA 是一家專注於 AI / ML 與 HPC 工作負載的軟體定義儲存,提供高性能、高擴展性及高可靠性的平行檔案系統。其先進的雲原生架構,經過優化以應對大規模的複雜挑戰,無論是運行於邊緣、核心、雲端、混合和多雲環境,皆能提供 10-100 倍的性能提升。WEKA 力助世界領先的企業和研究機構加速創新、研究和探索,包括 Fortune 50 中的 12 家,並幫助他們實現市場的先發優勢。

用友

用友成立於1988年,是全球領先的企業服務提供商。36年來,用友持續專注在企業服務領域,致力於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目前,用友在全球擁有230 多家分支機構,員工超過2萬5千人,與9500多家生態夥伴,一起為超過630萬家企業和公共組織,提供業界領先的雲服務及軟體服務。而台灣用友自2011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迄今,秉持承襲集團的精神與服務理念,同樣聚焦在企業/組織經營管理數位化解決方案的軟體、雲服務提供商,擁有強大的技術實力和領先的市場地位。

雲一2

Cloud Ace 成立於日本,為亞洲據點最多的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理念是協助企業更便捷地使用雲端。至今全集團已服務超過 500 家企業, 擁有 10 項 Google 專業領域認證與超過 400 張的專業證照,各項數量居亞洲之冠。集團 2023 年更一舉囊括 3 座 Google Cloud 年度合作夥伴獎,締造連續五年獲獎的紀錄。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主 辦 單 位

Cioit Logo

贊 助 單 位

amd_logo
Dynatrace
ikalacloud_logo
Seagate B Logo
精誠
Weka
用友
雲一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