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iovaluec1header B
2021ciovaluec1header S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因應當前數位轉型趨勢,多數企業開始往雲端,往雲原生遷移。有鑑於此,過去僅止於機房的基礎設施 (Infrastructure)也開始涵蓋雲端,包含公有雲、私有雲、混和雲等。此外,各行業如何因應市場競爭,強化基礎設施的部署,也在近期一一展開。

本年價值學院第一堂課就談新世代的基礎設施部署。有高科技、金融等CIO現身分享建置經驗,值得您花一天來參考學習。

活動資訊

  • 課程時間:2021年3月12日(周五)08:30~16:10

  • 課程地點:喜來登飯店B2福廳(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 主要對象:高階決策者(CEO、CIO、COO、CDO、CTO等…)、營運高階主管等。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主題 (暫定)

主講人 (邀約中)

08:30-09:00

來賓報到

09:00-09:10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09:10-09:50

Seize the Moment to Compose a Resilient Future

張汝恬 Gartner資深執行副總經理

09:50-10:10

企業行動運算力大未來:常時連網的5G PC(講義下載)

江昆霖 高通通訊科技有限公司行銷總監

10:10-10:4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0:40-11:20

企業基礎架構轉型

莊仕雄 大聯大控股副總經理/ 資訊長

11:20-12:10

專家座談:數位革命的科技要角(講義下載)

主持人: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與談人:
潘昱熙 Telstra Taiwan 澳洲電信資深技術顧問
張志淵 VMware 網路及安全 資深產品經理
連建興 冠捷科技資深經理

12:10-13:40

午餐暨交流時間

13:40-14:20

雲端賦能提升營運的可擴展性和靈活性-經驗分享(講義下載)

葉家順 聯發科技資訊工程本部處長

14:20-14:40

別讓預算的薄度,影響你管理的厚度(講義下載)

張慶振 藍籌科技事業開發經理

14:40-15:0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5:00-15:40

滿足新世代金融服務的基礎架構(講義下載)

劉培文 第一銀行資訊管理中心副總經理

15:40-16:10

水平、分散與微型化-雲端運算架構演化下的資訊設備與數據關鍵課題(講義下載)

施柏榮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產業分析師兼組長

講師簡介

莊仕雄

莊仕雄 - 大聯大控股副總經理/ 資訊長

學歷:臺灣大學EMBA資管所
經歷:
1997~2012友尚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副總經理
2013~迄今 大聯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長
張志淵

張志淵 - VMware 網路及安全 資深產品經理

Luis Chang 張志淵 – VMware 網路及安全資深產品經理,有超過二十年為國內企業包含電信, 金融及製造業規劃實體網路, 虛擬網路及安全相關規劃及專案經驗.,目前致力於VMware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端點安全及軟體定義網路暨分散式安全防護技術方案的介紹與推廣。
連建興

連建興 - 冠捷科技資深經理

工作專長
• 網路及網路安全、電話系統及VoIP建置、規劃及效能調教。
• 大型伺服器、大型磁碟陣列建置、規劃及效能調教。
• 資料庫規劃、建置。
• 異質平台整合系統開發。
• Shop Control System導入及系統開發。
葉家順

葉家順 - 聯發科技資訊工程本部處長

Jason Yeh is the Direct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t MediaTek. Jason is currently responsible for Enterprise Application System. He is leading the team to use AI application, Data Analytics & Cloud computing for enterprise internal productivity improvement.
Jason has more than 23 years of experience in semiconductor IT roles. He received his MBA degree in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from the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Taiwan.
劉培文

劉培文 - 第一銀行資訊管理中心副總經理

2016年底進入第一銀行擔任副總經理,負責資訊、資安、數位金融及金融科技業務推動。任內推動成立數位安全處,成為國內首家成立資安專責部門之銀行。在數位轉型方面,以資訊現代化、產品數位化及產品創新化三大方針,組建跨部門之團隊,運用設計思維與敏捷開發方式推出iLEO數位品牌。一銀目前正積極進行銀行核心系統之轉型專案,並搭配業務中台與數據中台之建置,以敏前台、大中台、穩後台及小核心之原則,打造下一世代的銀行資訊架構。
張慶振

張慶振 - 藍籌科技事業開發經理

Kerry現任bluechip Taiwan事業開發經理,協助台灣區ManageEngine經銷事業夥伴在IT管理產品銷售規劃和專業顧問技術支援。專長為企業用戶的雲端平台監控、資安稽核整合導入建議、系統環境監控自動化等項目。
目前負責透過合作夥伴推廣ManageEngine在SIEM、Active Directory稽核管理、特權存取管理、基礎架構管理、與雲端分散式監控等解決方案落實到企業用戶,協助用戶輕鬆管理IT環境。加入bluechip前,在IT業界將近十年經驗,企業與經銷夥伴規劃虛擬化、雲端平台與資安防禦之評估與部署等顧問經驗,曾參與證券業聯防專案,以及金融業、零售業、房地產、遊戲業等各產業專案導入執行。
施柏榮

施柏榮 -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資深產業分析師兼組長

專業於邊緣運算、雲端運算與物聯網,研究範疇包括邊緣運算伺服器、微型資料中心等資訊設備、邊緣運算人工智慧等解決方案,以及人工智慧倫理、智慧城市與空間、腦科學與遠距醫療照護、智慧農業等產業應用領域。熟悉科技研發管理、技術策略規劃、知識系譜學(Genealogy)、產業網路、企業個案分析等方法論。曾參與「社會與科技政策溝通平台計畫」、「新興科技趨勢及議題研究」、「智慧生活2.0 前瞻科技應用與生態推動計畫」、「國家發展前瞻規劃」、「台灣產業技術前瞻研究計畫」、「新興產業技術研發布局及策略推動計畫」、「國際花卉博覽會策展計畫」等專案。協同出版《數位科技應用4.0》等產業專書。擁有產業分析師、研發管理師認證。曾擔任台灣知名建築師事務所產業趨勢諮詢顧問。

廠商簡介

高通 Logo
高通是全球領先的無線技術創新者,也是5G發展、啟動、擴展的背後推動力量。當我們將電話與網際網路連結時,行動革命就此誕生。今天,我們的基礎科技促使行動生態系持續發展,並存在於每一支3G、4G和5G智慧手機中。我們將行動科技的效益帶給汽車、物聯網和運算等新興產業,並正在引領通往所有人與物都能無縫溝通和互動的世界
Telstra B Logo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是業界領先的電訊及科技公司。我們不僅在澳洲擁有傲人的發展歷史,同時在全球有多年的業務經驗。
目前,我們在澳大利亞之外的 20 個國家,為成千上萬家企業、政府機構、營運商和OTT客戶提供各類服務。澳大利亞電訊企業部(Telstra Enterprise)是公司其中一個部門,專門提供數據、IP 網絡和網絡應用等服務,包括託管網絡、統一通信、雲端、行業解決方案和綜合通信服務。Telstra Purple是我們在澳洲、亞洲和英國新成立的部門,專門提供專業的管理服務業務。該部門旨在連結客戶和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定義與實現清晰的數碼化轉型歷程,並提供相關的網絡基礎和保護措施來推動客戶業務的蓬勃發展。
這些服務以我們的海底電纜網絡為支撐,這亦是亞太區最大的海底電纜網絡,而且在亞洲、歐洲和美洲亦擁有經營牌照,連接全球多達2,000個網絡接入點。有關更多澳大利亞電訊的詳情可瀏覽:https://www.telstra.com.hk/en.

Vm Logo
我們是 VMware。VMware 深信,軟體蘊藏著強大的力量,能為人們與世界帶來嶄新的可能性。我們的軟體可奠定數位化基礎,推動各項應用程式、服務與體驗,繼而改變我們身處的世界。
藍籌科技 Logo
總部位於澳洲雪梨,據點遍佈墨爾本、布里斯本、阿得雷德、伯斯與台北,憑藉著對資訊產業的無比熱情,過去二十年致力於經營超越用戶期望的解決方案,將之提供給優質客戶與合作夥伴,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在市場上也榮獲許多專業獎項的肯定。
現為澳洲ManageEngine全系列產品總代理,推薦給大家。
Cloudflare Logo
Cloudflare 是一家在安全性、效能和可靠性方面領先的公司,其使命是幫助構建更好的網際網路。如今,Cloudflare 運營世界上最大的網路之一,服務大約 2500 萬互聯網資產,約 16% 的財富 1000 強企業使用至少一種 Cloudflare 產品。
Seagate Logo

Seagate 以創新、設計精密的世界級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形塑資料領域,協助發揮人類的最大潛能,且專注於能永續長存的合作關係。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seagate.com。

主 辦 單 位

Cioit Logo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贊 助 單 位

高通 Logo
Telstra B Logo
Vm Logo
藍籌科技 Logo
Manageengine Logo
Cloudflare Logo
Seagate Logo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