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標2

2023 CIO大調查啟動!​

資訊長們面對的局勢比去年又更加艱難,對於資安、對於人才與創新科技,甚至 ESG 的議題,都將提升 IT 到一個全新的領域。在新的一年將來臨之際,各產業將如何擬定未來 IT 重點投資?​

2023 CIO大調查啟動!

資訊長們面對的局勢比去年又更加艱難,對於資安、對於人才與創新科技,甚至 ESG 的議題,都將提升 IT 到一個全新的領域。在新的一年將來臨之際,各產業將如何擬定未來 IT 重點投資?

調查目的

本調查彙整各產業 IT 決策者提供的資訊,並將統計結果回饋給參與者們。讓各產業 IT 決策者能夠掌握大環境 IT 脈動,從多變的環境中以資料為基石,穩定而持續地向前邁進。

調查對象

IT決策者(經授權之IT主管)

調查時間

即日起至11/18

調查結果

將提供參與者調查者第一手報告,並在 12/9 舉辦發表會。

為何你應該參與本次問卷?

Number 1
台灣資訊長交流平台首選:由旗訊科技《CIO IT經理人》雜誌所進行的「CIO大調查」已經邁入第 18 年的調查歷史,品牌獲得台灣 2000 大企業以及各產業 IT 領導者所信賴。
Number 2
獲取簡報素材:對於董事會或 CEO 所需要求的資訊,或是對公司同仁分析台灣資訊脈絡,CXO 能夠以此調查結果作為報告的基礎。
Number 3
CIO 顧問諮詢:本問卷以旗訊科技《CIO IT經理人》雜誌擅長的企業 IT 為主要領域,並邀請不同產業的資訊長指導命題與解析。
Number 4
問卷結果的一致性:在 CIO Taiwan 平台上長期交流的 IT最高主管是問卷填寫的主要對象,一家僅限一個最高 IT 主管填答,這除了讓調查結果具有一致性。

調查結果的發佈

500x540 1

CIO IT 經理人雜誌一月號

2023 CIO 大調查結果將摘錄精華,刊登於 2023 年 1 月號雜誌中,並彙集調研機構之趨勢預測,公開提供業界閱覽。

500x540 5

年度 IT 趨勢聯合發表會

在 CIO 大調查發表會中,除了公佈此問卷調查結果,並將邀請重量級調研機構,分享全球 IT 發展趨勢預測。(圖片為去年度各調研機構分析師)

500x540 4

CIO 大調查報告專屬網站

2023 年即將推出:年度 CIO大調查專屬網站,除提供報告下載外,更將提供產業資訊長看法、業界觀點等精彩內容。

gift
CITY CAFE虛擬提貨卡

問卷禮

※完成有效問卷者,我們將致贈 CITY CAFE 虛擬提貨卡。

主辦單位

Ciotaiwan Logo.png
Cio It經理人logo

指導單位

Cio協進會22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