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台北場banner
製造業台北場banner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六月疫情趨緩,製造業CIO論壇今年將在充分的防疫規劃下,於喜來登大飯店再度登場。除了有經濟部工業局長官對於政策上的闡述外,AI 的具體實踐與生產線上所面臨的物聯網資安亦將是重要議程,期待製造業的IT/OT決策者來此互動學習。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6月12日(周五)

  • 時間:08:30~16:20 (敬備午餐)

  • 地點:喜來登飯店B2福廳(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 對象:製造業CIO及資訊部門高階主管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主題

講者 (邀約中)

08:30~09:00

來賓報到

09:00-09:05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09:05-09:50

智慧製造產業升級轉型(講義下載)

呂正華 工業局局長

09:50-10:10

工業數位化的今日與明日(講義下載)

江敏秀 ABB運動控制事業部副總經理

10:10-10:30

後疫情時代下辦公協同不間斷的挑戰

陳豪欽 金山辦公軟件台企總經理

10:30-11:0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1:00-11:40

工業3.5製造戰略與大數據智慧製造產業實證(講義下載)

簡禎富 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講座教授

11:40-12:00

AWS 數位轉型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講義下載)

Attila Lin AWS Taiwan Lead of Enterprise Business Development

12:00-12:20

別讓安全漏洞成為 IoT 發展的絆腳石(講義下載)

王清鑑 nCipher Security大中國區資深顧問

12:20-13:40

午餐交流時間

13:40-14:00

利用即時數據引領製造業數位革命(講義下載)

陳傅立 Nutanix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14:00-14:30

製造業對智慧化生產之需求(講義下載)

廖鴻任 烈光企業副總經理

14:30-14:50

"廠廠相連"設備連網面面觀

鄭樹發 泓格科技副總經理

14:50-15:1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5:10-15:30

RPA打造數位勞動力,加速製造業數位轉型(講義下載)

毛晴 Automation Anywhere資深技術顧問

15:30-16:10

工具機產業創新營運思維與相關智能服務發展

蘇柏丞 遠東機械集團發得科技新產品開發部經理

講師簡介

呂正華

呂正華 - 工業局局長

經歷: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主祕、組長
經濟部技術處簡任技正、科長、技正
交通部航政司視察、編審
民航局飛航服務總台副工程司、幫工程司

學歷:
台大電機所碩士
台大物理系學士
台北大學企管所EMBA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進修

榮譽:
經濟部模範公務人員
孫運璿學術基金會傑出公務人員
台北大學傑出校友

簡禎富

簡禎富 - 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講座教授

簡禎富現任清華講座教授暨美光講座教授、科技部人工智慧製造系統研究中心(AIMS)主任、國立清華大學智慧製造跨院高階主管在職專班(AIMS Fellows)主任、清華台積電卓越製造中心和智慧製造與循環經濟研究中心主任,財團法人紫軾書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發表超過170篇學術期刊論文,著有《工業3.5》《決策分析與管理》《大數據分析與資料挖礦》《紫式決策工具全書》等書,並撰寫台積電、聯發科等12篇哈佛商業個案,取得23項智慧製造發明專利,榮獲國家品質獎、行政院傑出科技貢獻獎、科技部三次傑出研究獎、經濟部大學產業經濟貢獻獎和教育部產學合作研究獎

江敏秀

江敏秀 - ABB運動控制事業部副總經理

 

江敏秀現任ABB運動控制事業部在台營運負責人,專責管理電機及變頻器業務、推動數位解決方案及電驅運輸事業發展。曾任ABB離散自動化暨運動控制事業部北亞區事業發展經理、ABB中國食品飲料產業經理,於製造業數位轉型、新事業發展暨行銷累積有豐富跨國經驗。
陳豪欽

陳豪欽 - 金山辦公軟件 台企總經理

陳豪欽現任台灣區暨台企總經理,主要負責台灣區及全球台企的整體業務策略規劃,負責企業市場、OEM、經銷通路和策略聯盟合作夥伴開發等業務。

陳豪欽在資訊科技產業擁有超過18年以上的銷售、通路及產品技術等豐富的實戰經驗。在加入金山辦公軟件之前,曾歷任桓基科技大中華區總經理、英業達處長、無敵科技協理、交通大學領袖學程講師,並擁有RHCE、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師等專業證照,國立交通大學(NCTU)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位。

王清鑑

王清鑑 - nCipher Security 大中國區資深顧問

超過20年服務於大型外商IT公司,專注於PKI金鑰應用、企業移動管理(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IT安全管理系統(ISMS),擁有BS 7799首席審核員證書(Y2001),及具領導大型複雜雲環境中的解決方案設計/諮詢/團隊運作,尤其是身份和訪問管理/風險評估與管理/數據丟失防護等實務經驗。

陳傅立

陳傅立 - Nutanix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陳傅立現任Nutanix台灣分公司資深技術顧問,在IT領域有近十九年的工作經驗,曾於Dimension Data、EMC及NetApp等國際知名公司擔任專業服務工程師以及協銷技術顧問,擁有Cisco、Brocade、EMC、VMware、NetApp及Nutanix等超過二十張專業認證。

長期專注於IT基礎架構,熟悉規劃與建置企業雲平台、虛擬化導入、大型資料儲存系統、本地資料保護及異地備援等,協助企業利用新一代IT科技來提升營運效能與競爭力,並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

曾參與的規劃建置專案包含政府機關、金融、高科技電子及傳統製造產業等,為兼具資訊專業及產業know-how的技術顧問。

廖鴻任

廖鴻任 - 烈光企業副總經理

SABIC(Saudi Arabia Basic Industry Company), GM/ Consumer Electronics, Greater China 2010~2015
GE, GM/Consumer Electronics, Greater China 2008~2010
GE, Strategic Account Manager 2004~2008
Compeq, Global Networking, Pacific EMS and North America Business 1999~2004

鄭樹發

鄭樹發 - 泓格科技副總經理

毛晴

毛晴 - Automation Anywhere資深技術顧問

毛晴現任Automation Anywhere資深技術顧問。擁有科技、製造業及金融業的數位轉型策略規劃及導入經驗。曾協助數家科技公司及國內大型金控將創新科技應用實際落地並且成功推廣擴張。善於以客戶體驗為中心,協助企業進行痛點診斷並進行流程改善及旅程設計。更於多項RPA專案中擔任領導及規劃角色,對於適性分析、流程梳理優化及執行導入有良好的專業知識。

蘇柏丞

蘇柏丞 - 遠東機械集團發得科技新產品開發部經理

學歷
國立中正大學機械研究所 碩士

經歷
智能生產方案服務公司 副總經理

簡歷
蘇柏丞經理長期專注於鋁輪圈智能化生產、製程優化、整廠智能生產動線規劃、製程數據採集、技術直觀可視化等工作,多次獲邀海峽兩岸機械工業交流會議、兩岸智能裝備製造鄭州論壇等演講,與成大E化製造中心研究團隊共同獲得多項業界與學術榮譽之肯定,在美國、台灣、大陸地區發明與新型專利共計取得30餘件。役畢後即進入遠東機械服務擔任設計工程師一職,期間主導多種設備結構改善、自動化產線系統架構規劃與設計、智能化產線研發規劃與統籌設計、技術動畫開發等各項關鍵技術主導。智能生產方案服務公司(www.imss.com.tw)具備工具機產業經驗,結合工業3.0自動化產線規劃、機械手臂整合等專業技術,服務客戶涵蓋眾多國內外知名大廠;因應全球製造產業發展,工業4.0智慧製造已成趨勢,iMSS利用生產大數據配合IIoT工業物聯網、手機App應用程式、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等多項研發實力。

廠商簡介

Kingsoft Logo

金山公司自1988年起所研發的WPS Office,歷經相容性與行動化世代競爭,現今WPS每日服務超過3億名日活躍使用者,超過220個國家地區的下載覆蓋, 秉持「簡單創造不簡單」的理念,不斷優化、創新,為用戶創造更好的Office體驗,而無敵科技承接相同理念,從1989年成立以來,因應市場潮流的變化從原本翻譯機時代進入數位轉型世代,結合保持創新、順應時代潮流及未來發展趨勢,自2015年與金山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代理WPS Office的至今已為台灣多家百大企業、中小型客戶,甚至個人用戶的首選,為進一步提升在台灣市場的滲透率特別發布 WPS Office 2019繁體版,金山公司與無敵科技聯手在台灣建立WPS Office 雲端世代,致力為台灣用戶打造實用、安全、便利、多元的辦公環境,讓WPS Office 2019不單只是產品,因應不同的體系用簡單的操作為使用者提供最不簡單的價值。

nCipher

當今快速發展的數位環境,提高了客戶滿意度、競爭優勢和經營效率,卻也同時增加了安全上的風險。nCipher Security 是通用型硬體安全模組(HSM)的領導品牌,為世界頂尖企業的重要業務資訊和應用程式提供可信度、完整性與管控力。

nCipher Security 的加密解決方案可以保護雲端應用、IoT物聯網、區塊鏈、電子支付等新興技術,並滿足各種合規要求。nCipher Security 提供客戶所需的成熟技術來保護機敏資料、網路通訊和基礎設施免於威脅。任何時候,nCipher Security 都能為您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提供可信度,確保資料的完整性,並給予您充分的管控力。

Automation Logo

Automation Anywhere 是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的領導者,為許多企業組織提供打造世界級數位勞動力的平台。Automation Anywhere 的企業級平台使用能與人類密切合作的軟體機器人,可以在許多產業中執行大量重複性工作。它結合了完備的 RPA、認知技術和商務分析。超過 3,100 個企業客戶使用這種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使錯誤率減少至近乎零,更快速地管理和擴展業務流程,同時大幅降低營運成本。Automation Anywhere 為業界領先的金融服務、保險、醫療保健、高科技、製造業、電信和物流公司等全球企業提供自動化技術。若想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utomationanywhere.com/tw

Logo
Logo S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