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Kv Title B
Hc Kv Title S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醫療產業在智慧醫療與人工智慧趨勢發展下,正面臨新的挑戰,如何有效因應,進行正確的布局與規劃,考驗著醫療院所資訊決策者的智慧。 年度CIO智慧醫療研討會,從各領域方向作探討,協助醫療CIO們抓取正確方向。值得花時間來取經,咱們會場相見。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4月9日(周五)
  • 時間:08:30~16:30
  • 地點:喜來登飯店B2福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 對象:醫療產業(CEO、CIO、COO、CTO等)、資訊或營運主管等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主題(暫訂)

主講者(邀約中)

08:30-09:00

來賓報到

09:00-09:20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長官致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總編輯
吳明彥 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執行長兼祕書長

09:20-10:00

精準健康 智慧醫療 商模運轉(講義下載)

謝邦昌 輔仁大學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

10:00-10:20

安全即時溝通協作 打造智慧醫療即戰力(講義下載)

錢芸霞 互動資通行銷處協理

10:20-10:4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0:40-11:00

聰明醫療物聯網,零信任讓安全把關再升級!(講義下載)

王傑鋒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資深技術經理

11:00-11:40

智慧醫療之資料治理(講義下載)

許明暉 臺北醫學大學數據長

11:40-12:00

Crestron如何為醫療導入智能應用(講義下載)

陳宣宏 Crestron 快思聰台灣總經理

12:00-13:30

午餐暨交流時間

13:30-13:50

AI 落地在智慧醫療案例分享

塗明達 迎棧科技AI應用顧問

13:50-14:30

安全與效率兼具的智慧醫療新世代(講義下載)

譚慶鼎 新竹臺大分院副院長

14:30-14:50

以儲存技術解決智慧醫療面臨的資料難題(講義下載)

楊惠珉 慧榮科技 Bigtera解決方案架構師

14:50-15:1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5:10-15:30

堅實個人健康醫療資料隱私安全保護

黃開印 CyberArk大中華區技術顧問

15:30-15:50

全網流量可視化全面提昇智慧醫療資訊安全防禦(講義下載)

錢旭光 Gigamon 台灣區域銷售總監

15:50-16:30

醫院資安稽核面面觀

黃明國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副院長

講師簡介

謝邦昌

謝邦昌 - 輔仁大學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

現任:
輔仁大學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
輔仁大學管理發展部部長
輔大AI人工智慧發展中心榮譽顧問
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理事長
中華資料採礦協會榮譽理事長
中華市場研究協會理事長
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專業委員理事會副會長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 生物統計學博士

經歷:
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暨研究所教授
輔仁大學進修成長學院院長
輔仁大學總務長
輔仁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商學研究所博士班所長
臺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學系暨研究所教授
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
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生物科技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教授
錢芸霞

錢芸霞 - 互動資通行銷處協理

學歷:美國俄亥俄大學視訊傳播管理碩士
經歷:在媒體、網際網路、生技、健康醫療與烘焙食品等產業具有豐富的跨領域經驗及多年服務資歷,以行銷科技協助企業翻轉品牌及創造價值。現任互動資通行銷處協理,負責系統導入服務及教育訓練,協助客戶藉由team+的安全即時溝通協作,驅動企業數位轉型,成功建立高效的數位文化。
王傑鋒

王傑鋒 -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資深技術經理

現任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資深技術經理,擁有IT網路專業領域累積超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專精於網路、資訊安全等解決方案與應用,熟悉大型網路規劃與建置,於大型電信、連鎖餐飲零售、醫療、教育及高科技製造業等皆擁有豐富網路建置經驗。
許明暉

許明暉 - 臺北醫學大學數據長

學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研究所 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 碩士
私立台北醫學院醫學系學士

經歷:
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 所長
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 教授
管理發展中心 副主任

研究領域:
1.醫療資訊管理
2.健康資料科學
3.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
4.神經外科
5.遠距健康照護
陳宣宏

陳宣宏 - Crestron 快思聰台灣總經理

作為快思聰的Country Manager,我的職責是領導商機和合作夥伴開發和擴展機會,加強現有關係,並在隨後的幾年中負責顯著增長。
建立客戶與合作夥伴的關係,制定業務計劃,執行銷售策略和策略,以在客戶環境中最大限度地利用快思聰的機會。
直接的客戶聯繫將構成我工作的很大一部分,並通過我的銷售技巧和技術知識來進行演示並引導客戶討論以促進銷售過程。
塗明達

塗明達 - 迎棧科技AI應用顧問

台灣國立交通大學大數據分析實驗室的博士候選人及資深應用開發工程師,專注於大數據、資料探勘和生物醫學資訊領域。 在生物醫學領域,具有3D心臟超音波,EEG 和 ECG 數據分析的實作經驗,並擅長利用深度學習進行各種醫學影像圖像分析。 現致力於開發自動化 AI 分析系統,用以解決資料/模型潛在的問題,進而提供臨床上(開發者)能發展出更具精準及可信賴的模型。
譚慶鼎

譚慶鼎 - 新竹臺大分院副院長

學歷:
臺灣大學醫學院毒理學博士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EMBA資管組碩士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士

經歷:
2018~2020 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副院長
2016~2018 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金山分院院長
2007~2016 臺大醫院醫務秘書兼發言人
2015~2016 臺大醫院資訊室主任
2007~2014 臺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執行長
2009~迄今 臺灣大學醫學院耳鼻喉科副教授
1998~2009 臺灣大學醫學院耳鼻喉科助理教授
1994~1998 臺灣大學醫學院耳鼻喉科講師
1993~迄今 臺大醫院耳鼻喉部主治醫師
楊惠珉

楊惠珉 - 慧榮科技 Bigtera解決方案架構師

十年以上儲存、虛擬化及網路的架構規劃與專案經驗,目前致力於軟體定義儲存與超融合相關技術產品的整合與整體解決方案設計。
黃開印

黃開印 - CyberArk大中華區技術顧問

黃開印目前服務於CyberArk,為台灣企業及政府機關提供可靠的身分安全及特權存取管理資安解決方案,協助各大企業有效管理高權限帳號,降低整體資安風險。加入CyberArk之前,曾於Akamai及Verizon企業解決方案公司(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擔任雲端安全推廣工作,亦分別在甲骨文及BEA Systems擔任首席工程架構師,主要負責運用先進技術來建構複雜且安全的企業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克服不同的挑戰,包括電信營運商、金融機構、製造產業、與台灣政府機構。 黃開印畢業於台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職涯始於1999年擔任軟體工程師,經歷 IT 產業主要發展階段,包含 Java中介軟體、Web 2.0、SOA、整合通訊、虛擬化與雲端運算、DDoS防禦、DevOps 等,在資訊科技產業已累積超過 20 年的經驗。
錢旭光

錢旭光 - Gigamon 台灣區域銷售總監

曾服務於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鼎科技、訊康科技國內部經理、Cabletron Networks 業務協理,以及擔任 Extreme Networks 區域總經理近 15 年,以負責台灣及菲律賓市場的業務開發及通路經營。2016 年 1 月加入 Gigamon 台灣分公司,負責台灣與越南兩地業務開發以及建立支援與經銷商團隊,積極拓展 Gigamon 於兩地的業務成長。
黃明國

黃明國 -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副院長

黃明國副院長現為教育部部定助理教授,曾任弘光科技大學健康管理系部定助理教授,現任私立醫療院所協會醫院資訊暨智慧促進會會長、台灣醫院協會資訊發展委員會委員及台灣健康醫院學會常務理事。黃明國副院長長期參與衛福部電子病歷計畫案推動及資訊安全計畫,近幾年參與智慧醫療及AI的專案推動與執行,建立高醫體系的大數據資料中心,推動及培訓高醫體系的AI人才,協助高醫體系推動AI智慧醫療的研究發展,對醫療資訊及AI大數據有多年的經驗。

廠商簡介

Teamplus Logo

互動資通是企業數位轉型關鍵夥伴,成立於2005年,擁有技術領先的在地研發團隊,長期專注於「企業溝通」兩大核心產品服務。【team+私有雲企業溝通與視訊協作平台】為台灣最早切入企業協作市場的原生軟體,客戶群涵蓋高科技製造、醫療機構、金融保險、運輸物流及連鎖通路等產業,取得百大企業指定使用。【EVERY8D企業簡訊發送平台】為台灣第一大互動簡訊及簡訊系統整合平台,每年通過銀行客戶群的資安稽核,取得百大企業與政府機關的信賴,服務超過2萬家企業客戶夥伴。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teamplus.tech/

全陽2 Logo

全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全陽)自創立以來致力於視聽環控產品通路代理,是目前國際視聽環控品牌在國內的主要代理商。全陽代理品牌包括CRESTRON(快思聰)、SAMSUNG(三星)、LG(樂金)、BENQ(明碁)、LEYARD(利亞德)/PLANAR等等,關鍵客戶包括中華電信、國泰集團、新光集團、萬豪集團、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等等。

Crestron Logo

香港商快思聰電子亞太有限公司 – Crestron Electronics APAC Limited 是全球現代智能工作場所技術、UC 協作通訊、AV、自動化和BMS的全球領導者。快思聰創建了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使他們的日常工作更加輕鬆,並提高了效率和生產力。快思聰為每個市場設計高科技解決方案,提供屢獲殊榮的創新先進技術解決方案以及卓越的客戶體驗價值。

逸盛 Logo
Gigamon台灣代理商逸盈科技(Netfos)是一個以專業技術、代理與研發、整合及協同行銷為經營核心之高科技資訊技術服務公司。不論在產品之引進,應用方案開發及客戶的服務上皆深獲客戶認同,讓我們擁有許多長期合作之夥伴。我們以成為業界領先的「整合性網路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之提供者」為目標,我們的願景為:「提供整合性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進而替客戶創造最大之利益」,對我們的客戶提出「品質是我們的根基、創造極品、顧客為尊」之承諾。
Inwinstack Logo

inwinSTACK 迎棧科技以真誠(True)、當責(Accountability)、貢獻(Contribution)作為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與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是開源社群的長期貢獻者之一,擁有追尋自由徜徉在數位雲間的軟體技術能力,與其他夥伴協助客戶導入大規模數位佈建服務,脫離地域、人力、資本的限制,並創建了友善且功能強大的雲端與 AI 解決方案及軟硬體設備,將人工智慧帶入醫療、生產、生活與教育中,在客戶數位轉型過程中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援。更多迎棧科技相關資訊,請至:https://www.inwinstack.com

Gigamon Logo
Gigamon 提供主動可視性至實體及虛擬網路流量,而達到更強的安全性及優越的效能。Gigamon 的 Visibility FabricTM、 GigaSECURE 以及業界首創的資安訊息派送平台(Security Delivery Platform)等方案,透過先進的智能特性技術,使企業、政府單位及服務供應商網路營運的資訊安全、網路及應用程式效能管理等方案可以更有效地運作。
Cyberark Logo

CYBERARK(NASDAQ:CYBR)是特權存取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為一家以色列公司並在美國上市的資訊安全廠商。特權存取安全旨在保護整個企業,這是IT安全極其關鍵的一層,可保護雲端及整個開發維運流程的資料、基礎設施及資產。CYBERARK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以降低特權憑證和金鑰所帶來的風險;公司在防禦外部攻擊者及惡意內部人員方面贏得世界一流機構的信任,包括過半數的財星500大企業。更多CYBERARK相關資料,請至https://www.cyberark.com/zh-hant/

寶誼 Logo

寶誼資訊BAOYI-CYBERARK台灣區代理商
寶誼資訊為一家提供資訊安全產品代理與加值整合顧問服務的公司,透過專業協銷與技術支援能力,從提供完善規劃到導入建置至維護服務,完整解決客戶所面臨的資安難題,廣受合作夥伴(經銷商)的信賴與客戶的好評。寶誼資訊深信產品加上專業技術與服務熱忱,才是永續經營之本,並期許和合作夥伴(經銷商)與客戶,建立長久合作信任基礎與寶貴友誼。更多寶誼資訊相關資料,請至:https://www.baoyi-info.com.tw

Bigtera Logo
Bigtera 是全球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領導廠商慧榮科技 (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 的軟體定義儲存(Software Defined Storage)的產品品牌,也是軟體定義儲存平臺和解決方案業界領先及顛覆性的創新者。Bigtera幾乎無限的橫向擴展能力,在儲存容量擴展的同時也線性提升整個儲存集群的性能,同時為客戶提供了按業務增長逐步擴展基礎設置的能力。Bigtera的使命就是將企業基礎架構引入到軟體定義的自由世界中。並致力於協助企業構建一個更加自由的軟體定義儲存基礎架構,通過顛覆性的創新技術,幫助企業從現有的IT基礎架構平滑無縫地過渡到軟體定義儲存的基礎架構中。更多 Bigtera 相關資訊請上公司官網、LinkedIn或是Facebook。
Eaton Logo
伊頓是擁有百年經驗的動力管理公司,提供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高效能解決方案,從小型個人電腦、工作站到大型數據中心,都能協助客戶以更高效率、安全永續地有效管理電力。伊頓的電氣業務在配電與電路保護、備用電源保護、控制與自動化、架構與配線設備、惡劣與危險環境解決方案與工程服務等方面皆處於全球專業領先地位。伊頓憑藉其全球化解決方案,積極應對當今世界最苛刻的電力管理挑戰,持續為用戶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解決方案。
Aruba Logo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公司旗下的Aruba是安全智慧型網路的領導供應商,讓客戶能夠在行動、IoT和雲端時代蓬勃發展並提供絕佳的數位體驗。我們正在改寫網路規則,讓IT和各大組織能夠輕鬆連接實體和數位世界的兩端。 若要深入瞭解,請造訪Aruba:http://www.arubanetworks.com。如需即時最新消息,請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追蹤Aruba;如需行動產品和Aruba產品的最新技術討論,請造訪Airheads社群: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協 辦 單 位

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 Logo

贊 助 單 位

Teamplus Logo
Aruba Logo
聯達 Logo
全陽2 Logo
Crestron Logo
Inwinstack Logo
Bigtera Logo
Cyberark Logo
寶誼 Logo
Gigamon Logo
逸盛 Logo
Eaton Logo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