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 CIO 價值學院 第五堂課 數位轉型與創新

2020ciovaluec5header B
2020ciovaluec5header S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決策者當在公司營運順利時,開始進行數轉型創新的課題。創新與轉型當從企業的策略方針開始,運用各種 IT 技術來驅動新的商業模式,更重要是企業要儲備訓練各種人才。這次非常難得邀請到有轉型經驗而且表現極出色的企業領導人擔任演講嘉賓,千萬別錯過參加的機會。

活動資訊

  • 課程時間:2020年11月06日(周五) 13:00~16:15

  • 課程地點:台北喜來登飯店B2福廳(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 主要對象:高階決策者(CEO、CIO、COO、CDO、CTO等…)、營運高階主管等。

  •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主題

講者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主辦單位致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13:40-14:30

『阿瘦』第二成長曲線之傳承與轉型

羅榮岳 阿瘦實業董事長

14:30-15:10

隱形冠軍的轉型創新之路(講義下載)

歐陽志成 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15:10-15:3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5:30-16:10

數位轉型與創新經驗分享

梅國卿 正美集團企業發展總經理

16:10-16:15

總結

講師簡介

羅榮岳

羅榮岳 - 阿瘦實業董事長

學歷:
中原大學建築學系畢業,台灣大學EMBA商學碩士
經歷:
現職為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阿瘦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並擔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顧問、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理事、台灣美化協會常務理事、台大EMBA商學校友會現任會長

簡介:
阿瘦皮鞋以「一針一線,實實在在」的精神走過近70個年頭,董事長羅榮岳1986年起帶領阿瘦從台北市4家店出發,突破家族第二代的守成宿命,勇敢改革、屢創佳績,2004年進入百店規模,2014年以台灣鞋業第一龍頭之姿成為第一家掛牌的本土鞋業品牌,2018年領先業界首創全國唯一的「動態足壓量測」,提升產品深度與服務專業度,力求阿瘦成為促進顧客足下與生活美好的代名詞。
歐陽志成

歐陽志成 - 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經歷
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聯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中華整廠協會常務理事
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

簡介
於食品機械產業累積10年經驗,曾帶領安口入選為2012年阿里巴巴全球十大網商以及獲得2014年阿里巴巴台灣十大網商第3名。
以各國種族食品成型機械為主力,銷售至全球112國,希冀拓展台灣食品機械產業至全球,使安口成為讓全世界都可享受安心可口美食的推手。
梅國卿

梅國卿 - 正美集團企業發展總經理

學歷:
政治大學商學院DBA產業博士侯選人

經歷:
在資訊通訊與生活用品等產業具有豐富的跨領域經驗,理論與實務兼備,具大型與新創企業營運管理雙重DNA。在全球品牌外商擁有多年服務資歷,曾長期派駐亞太暨大中華市場,負責新事業發展暨跨國市場行銷推廣與銷售管理工作,擁有豐富的國際企業與市場營運實戰經驗。目前於正美集團負責東南亞區域市場與創新事業發展,協助集團國際化佈局,參與轉型任務發展新事業,整合設計創意探索新商機,開發並推廣印刷應用與加值服務。

主 辦 單 位

Cioit Logo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