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vip Header
0318vip Header S

相較於以往,資安問題對中大型企業而言,已經不再是可以碰運氣的事了。日新月異的攻擊手法及勒索威脅,已逐漸成為企業運營必須要面對的日常。

為了讓台灣企業能更積極地面對資安威脅,強化並保障台灣企業的競爭力,政府近年來一直在法規上直接對各產業的企業提出具體要求,包含金融業及醫療業必須設置資安長的專責高階資安主管,去年年底更藉由新版的「公開發行公司建立內部控制制度處理準則」,明訂上市櫃公司,必須依規模設置對應的資安人力及組織。這代表企業內部必須正視資安治理這個課題,積極地擘劃專責資安組織、完善資安管理制度,才能化被動為主動,健全企業體質,提供一道強而有力的防護罩。

CIO Taiwan邀請您於2022年3月18日參加「完善資安治理 VIP午餐會」,會中將有金管會的主管機關長官、勤業眾信的資深顧問、領先全球的資安大廠、以及數十位中大型企業的CIO們,與您面對面共同探討實際的做法及案例,期待您的蒞臨!

   

金管會副主委說明上市櫃公司資安揭露的法規事宜

勤業眾信分享資安治理的組織運作、業務運作、人員及制度管理實務

Check Point 及 NTT針對全球資安防護趨勢做第一手的分享

   

活動時間:2022/3/18 (五)10:30~13:30 (10:30開放報到;敬備午餐)

活動地點:喜來登飯店B2喜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2)

活動對象:各大企業CISO/CIO、資安負責人、建構資安單位負責人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 防疫期間將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嚴格辦理相關措施,敬請配合 *

時間

主題 (暫訂)

主講者 (邀約中)

10:30-11:00

來賓報到

11:00-11:10

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劉基章 Check Point台灣 總經理
王惠民 NTT(台灣恩悌悌系統) 業務總經理

11:10-11:30

上市(櫃)公司資通安全管理強化措施

邱淑貞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副主任委員

11:30-12:00

上市(櫃)公司資安治理趨勢與發展策略

林彥良 勤業眾信風險諮詢服務 資深執行副總

12:00-12:20

以法遵引領資安技術升級,形塑企業資安韌性

楊敦凱 Check Point 資安傳教士

12:20-13:30

交流暨午宴

   

邱淑貞

邱淑貞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副主任委員

學歷:
美國波士頓大學法學院國際銀行組碩士
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學士
經歷: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組長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主任秘書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副局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綜合規劃處處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秘書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局長
林彥良

林彥良 勤業眾信風險諮詢服務 資深執行副總

林彥良先生於2007年加入勤業眾信,具有十年以上的科技風險相關工作經驗,熟悉高科技業、製造業、金融業等業務作業流程,擁有豐富的大型集團企業資訊安全諮詢經驗。目前擔任勤業眾信風險諮詢服務部門副總經理,專注於金融科技新興風險管理、隱私保護、營業秘密保護、海外資安法規諮詢、資訊安全管理、網路安全評估及IOT/OT&ICS應用與安全管理諮詢等風險議題。
楊敦凱

楊敦凱 Check Point 資安傳教士

具十年以上 IT 產業以及資安規劃經驗,曾服務於國內大型系統整合廠商與軟體開發商,負責資安產品銷售經營與顧問諮詢,擁有包括 ISO27001 LA, BS10012 LA, CSA Cloud Security, Check Point CCSA, CCSE, CCSBA, CCVSA等相關安全證照。 曾參與多個臺灣金融、政府、大型企業網路安全專案規劃並提供實務經驗,長期關注全球資通訊安全科技發展與進階持續威脅等議題,現於Check Point台灣擔任技術顧問與資安傳教士,協助經銷商訓練以及專案規劃執行。
0318vip Footer—2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