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manufacturetaipei Header 1200

台灣製造獲得世界肯定!來聽經濟部工業局政策上的闡述及專家分享智能化的具體實踐與再進化的成功經驗!

10/15 (周五)

時間:08:30~16:20(敬備午餐)
地點:喜來登飯店B2福廳(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B2)
對象:製造業CIO及資訊部門高階主管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為落實防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進入活動會場之前請配合測量額溫、使用酒精洗手液,並請於保持社交距離、場內全程配戴口罩。讓我們與您一起守護健康

本活動特別加強防疫措施:酒精消毒、測體溫、全程戴口罩、座位隔板、實名制。

活 動 議 程(主題及講師邀約中)

08:30-09:00

來賓報到

09:00-09:05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09:05-09:50

Keynote 1: 以智慧製造驅動數位轉型

呂正華-2

呂正華 經濟部工業局 局長

經歷: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主祕、組長 經濟部技術處簡任技正、科長、技正 交通部航政司視察、編審 民航局飛航服務總台副工程司、幫工程司 學歷: 台大電機所碩士 台大物理系學士 台北大學企管所EMBA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進修 榮譽: 經濟部模範公務人員 孫運璿學術基金會傑出公務人員 台北大學傑出校友

09:50-10:10

Cloudflare 為你的企業保駕護航

S__1949749

Zoe Hu Cloudflare Solutions Engineer

Zoe Hu是Cloudflare駐新加坡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工程師,負責大中華地區,幫助客戶和合作夥伴更好地了解和使用Cloudflare解決方案。 Zoe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在加入Cloudflare之前,Zoe曾在多家知名上市科技公司工作多年。專業領域包括:網絡架構,網絡安全,CDN,邊緣計算。

10:10-10:30

企業IoT應用安全風險與OT安全

吳東源

吳東源 Check point 資安顧問

具十年以上 IT 產業以及資安網路規劃經驗,加入團隊前服務於亞太區知名資安代理商與IXIA Network, 擁有包括Check Point CCSA,CCSE,CCSBA,CCVSE,RVBD等證照。曾協助經銷商參與多項大型專案規劃並提供技術支援,針對SASE解決方案、勒索軟體以及新興惡意威脅有深入研究。

10:30-11:0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1:00-11:40

Keynote 2: 案例分享(1)友嘉集團智慧製造與未來發展

林勤喻

林勤喻 友嘉集團智慧製造與數據服務部總經理

學歷:臺灣大學機械工程碩士
經歷: • 美商沃克斯科技有限公司物聯網事業部 副總經理 • 友嘉集團工業4.0事業部 副總經理 •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特助、計畫處副處長
專長領域: • 商務發展與企業轉型 • 策略規劃與產品設計 • 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 • 工業物聯網,邊緣計算與工業4.0 • 工業控制與工廠自動化 • 伙伴關係與生態圈建立 • 精密量測、光機電整合

11:40-12:00

安全即時溝通協作 打造智慧製造即戰力

錢芸霞

錢芸霞 互動資通行銷處協理

學歷:美國俄亥俄大學視訊傳播管理碩士
經歷:在媒體、網際網路、生技、健康醫療與烘焙食品等產業具有豐富的跨領域經驗及多年服務資歷,以行銷科技協助企業翻轉品牌及創造價值。現任互動資通行銷處協理,負責系統導入服務及教育訓練,協助客戶藉由team+的安全即時溝通協作,驅動企業數位轉型,成功建立高效的數位文化。

12:00-12:20

黑雲數字化

黑雲軟件總經理-陳冠義

陳冠義 黑雲軟件總經理

經歷: 2004年創建黑雲精密工業有限公司;2016年創建黑雲軟件系統有限公司; 2020年創建黑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帶領公司的IT團隊建立了一套獨特的工廠管理系統,並親自定義系統邏輯框架和細節,致力於持續改善工廠,將最新應用導入工廠。
非常願意向全社會分享其工作經驗希望能讓中小企業從中受益。

12:20-13:30

午餐暨交流時間

13:30-13:50

AOD隨選雲: 打造安全、彈性且有效率的企業辦公環境

林冠儒

林冠儒 零壹科技程式開發經理

交大資訊工程學系 專注於研究領域集中在系統、網路架構與系統安全、資料庫領域與網路通訊協定

13:50-14:30

Keynote 3: 案例分享(2)數位轉型的經驗分享

葉正明

葉正明 欣興電子資通訊部協理

學歷:
計算機科學碩士及MBA學位
經歷:
半導體與印刷電路板產業20多年資通訊及工廠自動化歷練
演講大綱:
1.數位轉型組織運作
2.重點方向溝通分析
3.產官學研合作推展
4.實務案例分享

14:30-14:50

數位化轉型與產品設計開發之挑戰與解決方案

頭像替代2

張益瑞 台灣 AUTODESK 製造業業務總監

張益瑞(Ray Chang)為台灣 Autodesk 製造業業務總監,負責推動 Autodesk 所有製造業解決方案之事業策略架構與業務商機拓展,擁有20年以上高科技產業與製造業之解決方案業務諮詢, 產品研發設計, 資訊服務管理的經驗。其業務服務主要專注於數位化企業轉型 (數據分析, 雲端服務, IoT應用與整合), 高科技產品與整合服務開發, 以及大型跨國公司之全球業務開發與銷售拓展. Ray曾長期任職於TIBCO, Microsoft, Asus 與 hp 等國際資訊科技企業之亞太區業務與產品主管職務。 Ray擁有國立臺北大學企研所MBA學位。

14:50-15:20

中場休息暨交流時間

15:20-16:00

Keynote 4: 案例分享(3)智慧產線分享

頭像替代2

胡永進 百塑企業董事長

16:00-16:10

結語暨抽獎

活 動 亮 點

獲取業界最新動態資訊及導入技術
獲取業界最新動態資訊及導入技術
與同業近距離經驗交流 激盪創新商模

與同業經驗交流激盪創新商模

瞭解國家政策及學界資訊 充實未來it能量洞察佈局先機
瞭解國家政策及學界資訊
充實未來IT能量洞察佈局先機
Cioimage
加入CIO專屬社群擴大職涯發展
獲取業界最新動態資訊及導入技術
獲取業界最新動態資訊及導入技術

與同業經驗交流激盪創新商模

與同業近距離經驗交流 激盪創新商模
瞭解國家政策及學界資訊 充實未來it能量洞察佈局先機
瞭解國家政策及學界資訊
充實未來IT能量洞察佈局先機
加入CIO專屬社群擴大職涯發展
Cioimage

過 往 活 動 回 顧

贊 助 單 位

cloudflare_logo

Cloudflare, Inc. (www.cloudflare.com/zh-tw / @cloudflare) 的使命是幫助建設更美好的網際網路。Cloudflare 平台可於線上保護和加速任何網際網路應用程式,且無需新增硬體、安裝軟體或變更一行程式碼。由 Cloudflare 提供支援的網際網路設備透過其智慧的全球網路路由傳送所有網路流量,所有要求都會使網路變得更加智慧。
因此,他們看到了效能的顯著提升以及垃圾郵件和其他攻擊的減少。Cloudflare 榮登 Entrepreneur Magazine 的 2018 年度頂尖企業文化名錄,並於 2019 年躋身 Fast Company 的全球最具創新企業。Cloudflare 總部位於加州舊金山,在德州奧斯丁、伊利諾州香檳市、華盛頓州西雅圖、紐約州紐約市、加州聖約瑟、華盛頓特區、里斯本、倫敦、慕尼黑、北京、巴黎、新加坡、雪梨和東京均設有辦事處。
Cloudflare 是一家在安全性、效能和可靠性方面領先的公司,其使命是幫助構建更好的網際網路。如今,Cloudflare 運營世界上最大的網路之一,服務大約 2500 萬互聯網資產,約 16% 的財富 1000 強企業使用至少一種 Cloudflare 產品。

checkpoint2_logo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www.checkpoint.com) 是全球領先的政府與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能夠保護客戶免於遭受第五代網路攻擊,對惡意軟體、勒索軟體與其他攻擊類型的攔截率領先業界其他廠商。Check Point 提供多層式安全架構、「Infinity」全面防護與針對第五代網路攻擊的進階威脅防護,來保護企業放置於雲端、網路與行動裝置上的資訊。Check Point提供最全面、最直觀的單點控制安全管理系統,並為超過 10 萬家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提供防禦措施。

teamplus_logo

互動資通成立於2005年,擁有技術領先的在地研發團隊,長期深耕資通訊領域,期許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夥伴!專注於「企業溝通」兩大核心產品服務:【team+企業私有雲溝通協作平台】以創新前瞻角度,榮獲國內外獎項肯定,為台灣最早切入企業協作市場的原生軟體。客戶群涵蓋高科技製造、醫療機構、金融保險、運輸物流及連鎖通路等各行各業,累積服務廠商達4,000家。取得百大企業指定使用,為市占第一之領導品牌。
【EVERY8D企業智慧簡訊發送平台】為台灣第一大互動簡訊及簡訊系統整合平台。擁有18項專利,每年通過銀行客戶群的資安稽核,累積發送超過80億則企業簡訊。取得百大企業與政府機關的信賴,服務超過20,000家企業客戶夥伴。
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teamplus.tech/

黑云軟件_logo

黑雲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為企業提供數位化建設和軟體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建立內部資訊管理體系。
2017年開發以SaaS模式為主通用版且可自定義的黑雲軟件。黑雲軟件本著「以賦能製造業為使命」的宗旨,⽤最全⾯的管理模式為用戶提供最先進的管理理念和綜合數字化管理模式,2020年6月18日於App Store推出黑雲軟件給眾多用戶使⽤。
黑雲特色:
全新形態的企業運營系統,利⽤當代的信息⼯具,打造全新⾼效的運營⼿段。
⿊雲SaaS應⽤是⾼度⼀體化的操作平臺,體驗沒有信息孤島的流暢感。
除了優異的⿊雲SaaS應⽤,⿊雲還提供開放API開發平臺。透過⿊雲開發平臺,⿊雲服務商或⽤戶可以開發⾃⼰的集成應⽤,取得授權密鑰後允許其他⽤戶接⼊應⽤。歡迎造訪官網: www.ashcloudsolution.com

零壹科技_logo

零壹科技成立於1980年,全心投入企業資訊設備代理與銷售通路建立,提供系統管理、資訊安全、網路設備、儲存、備份備援、虛擬化、視訊監控、雲端服務、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軟/硬體解決方案。2000年於OTC掛牌上櫃,2002年轉上市(股票代號:3029),名列天下雜誌台灣500大服務業之一,並獲評選為前50家最佳資訊設備銷售與服務企業。零壹以「專業服務、邁向卓越」為指標,致力成為企業解決方案首選代理商;2017年更擴大集團投資成立朔宇科技與羽昇國際兩家子公司,結合專業與服務,並力行實踐,與合作夥伴達到雙贏的目標。更多資訊,歡迎造訪我們的官網 www.zerone.com.tw

datasitter2_logo

資褓儲存成立於2004年4月,是台灣唯一專注提供資料備份與備援諮詢服務的專業服務商,協助企業進行關鍵資料儲存、資料保護、混合雲平台及端點管理。資褓儲存致力為企業引進多元化儲存與備份備援軟硬體解決方案,並以熱誠的服務態度和豐富的專案經驗,協助企業用戶邁向下一個成功里程碑。
官網:https://www.datasitter.com

uguard_logo

UGuard Networks成立於 2017 年,以 UGuard (守護者)為代表名,因為我們清楚知道企業對於網路管理所面臨的痛點與期望,而引發我們以高端技術和專業經驗來為您守護穩定的網路連線並提升服務效率,結合智能的創新科技,在有效發揮網路超越無限可能的同時,也讓企業藉由網路開創全球無限的商業應用且增長獲利。
我們是一群在網路產業十年以上經驗的菁英,具有網路創新的熱忱與前瞻洞悉力,崴遠提供創新空間,將超越無限可能的精神盡情發揮,專注於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數據分析等領域產品開發與全世界優秀同業相互切磋和不斷演進自我技術。
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uguard.com.tw/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

指 導 單 位

Cio協進會22

贊 助 單 位

Cloudfare2 Logo
Checkpoint2 Logo
Teamplus Logo
黑云軟件 Logo
零壹科技_logo
Aod Logo
Akamai Logo
Autodesk2 Logo
Commvault3 Logo
Datasitter2 Logo
Uguard Logo
Uniforce Logo
王儷玲 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王儷玲

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現職
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科技國際產學聯盟營運長
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國立政治大學風險與保險研究中心主任委員
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投信投顧公會理事

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副校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風險與保險學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董事長
美國風險管理與保險學會(ARIA)理事
亞洲太平洋區域國家風險與保險學會 (APRIA) 理事

美國天普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博士,對於風險管理、金融市場、金融科技、長壽風險、退休基金投資管理、年金保險等議題都有深入研究。多年來,王教授長期致力於協助金融市場發展、推動金融科技、企業社會責任、老年社會退休保障政策與年金制度改革,她在金管會主任委員任內完成金融科技發展白皮書與金融產業發展白皮書。此外,她曾擔任過公務人員退休金制度改革委員、勞保基金、退撫基金、公保基金諮詢委員,以及多家金控與壽險公司的董事及顧問等多項職務,具有豐富的金融保險市場專業、政府退休金制度改革、退休基金管理之實務經驗,且對台灣的金融保險產業與退休金制度發展有莫大的貢獻。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