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Logo 2
Header 1200 4

製造業數位轉型可說風起雲湧,如何在上雲的過程中有效率又能放心,相信是製造業資訊主管甚至是廠長們關心的議題。CIO Taiwan 近年將製造業 CIO 論壇南向發展,繼去年在台南舉辦,今年增加台中地區舉辦第三場。

期待想要了解轉型、上雲、資安等面向的議題,親赴現場直接從講師身上吸收,並可與同行交流學習。一舉數得,請假來聽都值得。

日期:2022年11月25日(周五)
時間:13:30~16:50 (13:00 開始報到)
地點:林酒店三樓世紀廳(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活動對象:製造業(CEO、CIO、COO)資訊或營運主管
主辦單位:CIO Taiwan、逢甲大學創業育成與事業發展中心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資訊長協進會
活動洽詢:02-23224366 CIO活動小組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活 動 議 程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唐國豪 逢甲大學副校長

13:40-14:10

Keynote 1 數位轉型引領產業升級

呂正華-1

呂正華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署長

經歷: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主祕、組長
經濟部技術處簡任技正、科長、技正
交通部航政司視察、編審
民航局飛航服務總台副工程司、幫工程司
學歷:
台大電機所碩士
台大物理系學士
台北大學企管所EMBA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進修
榮譽:
經濟部模範公務人員
孫運璿學術基金會傑出公務人員
台北大學傑出校友
李國鼎管理奬章

14:10-14:30

製造業如何優先推動數位轉型,强化企業競爭力

程嘉雄

程嘉雄 Rimini Street甲骨文服務方案架構師

企業簡介:鳳記創立於1953年,為國內外知名塑膠中空成型及押出成型的機械設備製造公司,成立至今已超過六十餘年,堅守第一代『讓客人用不壞』的經營理念,佈署節能、智慧的新趨勢,工業4.0,不只性能卓越,也可即時蒐集及進行數據監控,掌握完整生產履歷。產品行銷遍及160多個國家,其智慧省電式中空成型機獲獎無數,也是智慧機械示範廠之一。
學歷:成功大學EMBA
專長:公司經營管理、市場行銷及社團輔導
現任: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
牡丹灣渡假村董事長
安平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台南市企業經理協進會常務監事
台南市億載會聯誼組主任委員
歷任: 國際同濟會第35屆澎嘉南區區主席
文化大學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
成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
南一中校友會理事長
台灣精密機械與模具策略聯盟理事長

14:30-14:50

中美角力下,製造業善用雲端進行資料保護與資訊保密

朱驛清

朱驛清 佳世達集團聚上雲副總經理

朱驛清,畢業於中山大學資管碩士,曾任職於鼎新電腦,SAP, AWS, 現為佳世達集團 邁達特科技擔任雲端新事業中心 副總經理
邁達特新事業中心 與其子公司聚上雲Epic Cloud為AWS, Google官方合作夥伴,負責協助企業規劃雲端數位轉型策略與方法步驟。
包含從產業服務價值創新、作業流程改善等企業核心系統建置外,更協助企業規劃消費者體驗優化、 人資轉型課程培訓工具,協助提升企業內部效率提升並持續拓展創新需求。
經歷:
新竹IMC 師董聯盟
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資深企業拓展協理
台灣SAP 資深業務經理
鼎新電腦資深業務經理

14:50-15:10

休息暨交流時間

15:10-15:30

遵循可適性資安策略建構易於管理之數位環境

黃茂勳

黃茂勲 卡巴斯基台灣銷售總監

負責卡巴斯基台灣政策管理與業務推廣。擁有多年網路通訊與資訊安全整體風險評估規劃經驗,輔導協助客戶建置符合可適性安全架構之進階威脅偵測與回應等解決方案。

15:30-15:50

彌補轉型缺口 一站式資訊委外管理服務

講師-1

許廷輔 自由系統業務經理

  • .擔任資訊服務顧問期間曾協助數百間企業完成資訊整合規劃,並擁有豐富的資安救災經驗,服務客戶涵蓋電子科技業、製造業等大型產業。
  • .過去曾與微軟與Veeam等大廠合作擔任雲端資安、數位轉型、備份現代化等研討會特約講師,提供企業完整的資訊規劃風險評估及改善建議,致力於以資訊力量幫助企業數位轉型、建立資安體系以提升數位競爭力。

15:50-16:20

Keynote 2 台中精機智慧工廠暨AI發展現況

陳家興

陳家興 台中精機廠工具機研發處電控部經理

學歷:
建國技術學院電機
經歷:
1. 控制器應用組負責人
2.車銑系統開發負責
3.V4.0(台中精機專屬工業4.0)電控系統整合者
專長領域:控制器應用技術、伺服調整、人機設計、客訴及現場品質異常處理/系統整合

16:20-16:50

Keynote 3 數位賦能導入實務案例-金屬加工現場即時數據應用於線邊三次元全檢

洪英哲

洪英哲 全宏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學歷:
清華大學電機系
經歷:
1.全宏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2.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齒輪製造業專委會副會長
榮譽事蹟:
1.1996年帶領公司取得台灣山葉機車認證5S銀水準
2.2005年公司取得ISO14001環境與ISO/TS1949品質認證
3.2009年公司取得日本TPM協會優秀賞之榮譽

活 動 亮 點

在空敞舒適的空間裡愉快學習
在空敞舒適的空間裡愉快學習
供應商現場提供最詳實的支援方案
供應商現場提供最詳實的支援方案
為南部量身訂做的重量級講師陣容
為南部量身訂做的重量級講師陣容
專業領域人才及合作夥伴最佳的交流機會
專業領域人才及合作夥伴最佳的交流機會
供應商量身打造的諮詢互動

供應商量身打造的諮詢互動

重量級貴賓難得公開的第一手簡報內容

重量級貴賓難得公開的第一手簡報內容 1
現場即時提出問題與演講的專家們交流意見

現場即時提出問題與演講的專家們交流意見

寬敞舒適的聽講空間與服務

寬敞舒適的聽講空間與服務

過 往 活 動 回 顧

贊助商LOGO-1

iKala Cloud 為企業數位轉型最佳夥伴,深耕雲端與 AI 技術領域多年,成功協助企業客戶打造現代化雲端 IT 架構、數位轉型及 AI 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提升企業營運效率,賦能客戶,建立長期競爭優勢。iKala Cloud 提供服務包括以客戶為中心的「多雲基礎設施」。至今協助橫跨 12 大產業、500+ 亞太企業客戶進行數位轉型。歡迎至 iKala Cloud 官網了解更多我們的解決方案。

贊助商LOGO-2

其他公司做軟體。我們專精支援服務。™️
Rimini Street相信,最好的企業軟體支援服務,來自於僅專注於支援服務的供應商。 來自以客戶成功為重的合作夥伴,讓專家工程師與客戶直接聯繫,並提供真正全方位的支援服務,包括客製化支援服務。
我們在 2005 年重新打造企業軟體支援服務,以提供更好的支援服務體驗並為客戶節省資金。 並從此不斷追求進步。 我們持續創新,今日,我們提供全球整合的支援服務解決方案,運用特意打造、 24 小時全天候的服務模式,協助客戶從企業軟體中擷取最大價值、投資創新、創造競爭優勢以及實現成長。 我們甚至開發和部署創新的人工智慧 (AI) 技術,大幅縮短客戶案例解決時間,並繼續擴展我們的產品以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

贊助商LOGO-3

全方位資安品牌 卡巴斯基保護您最重要的資產
創立於 1997 年的卡巴斯基,致力建立一個更安全的世界,是全球少數可為企業客戶和 家庭用戶等,提供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的業者,解決方案涵蓋基礎架構、工控安全、APT 事件調查與國際資安情資等領域。卡巴斯基擁有傑出的技術能力,歷年來在多家專業機構測試中均有突出表現,光是 2021 年即參加 75 次獨立測試和評測,獲得 57 次第一名等優異成績。

贊助商LOGO-4

自由系統是全台第一間 MSP (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以「自由系統就是您的IT部門」作為服務核心價值,根據公司業務發展需求,進行客製化的資訊委外規劃,從數位轉型、資訊安全到系統整合維運皆能為企業全面把關。透過深度垂直整合服務,以及訂閱式經濟的合作模式,從企業客戶角度規劃建置最佳化IT環境,協助企業省下不必要的風險成本並專注於核心商業目標。

聚上雲

專業雲服務商 Epic Cloud 聚上雲,以雲端驅動企業數位轉型的專業團隊,提供「雲地整合」、「雲服務」、「雲應用」的顧問諮詢和軟體開發解決方案,是Google Cloud 與 AWS 在台協助企業成功上雲的強大推手,也是國內唯一同時具備 SAP、鼎新、Oracle 雲端服務經驗與雲端系統開發的專業團隊。我們擅長雲地整合、核心系統上雲與企業軟體開發等解決方案,代表客戶多為國內知名製造業、知名零售百貨與各類型新創企業。我們可協助客戶規劃未來 10 年的資訊架構,展開完善的數位轉型。

贊助商LOGO-5

銓鍇國際CKmates在2022年以評核滿分的標準通過AWS MSP合作夥伴的官方認證,運用豐富的雲端經驗橫跨科技製造及傳統製造產業,根據企業所需提供混合雲架構規劃、雲端託管、資安以及備份等專業服務,與企業並肩同行,期許能成為您的雲端數位長。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
主辦

指 導 單 位

Cio協進會22

贊 助 單 位

贊助商logo 5
聚上雲
贊助商logo 4
贊助商LOGO-1
贊助商logo 3
贊助商logo 2
王儷玲 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王儷玲

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現職
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科技國際產學聯盟營運長
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國立政治大學風險與保險研究中心主任委員
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投信投顧公會理事

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副校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台灣風險與保險學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董事長
美國風險管理與保險學會(ARIA)理事
亞洲太平洋區域國家風險與保險學會 (APRIA) 理事

美國天普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博士,對於風險管理、金融市場、金融科技、長壽風險、退休基金投資管理、年金保險等議題都有深入研究。多年來,王教授長期致力於協助金融市場發展、推動金融科技、企業社會責任、老年社會退休保障政策與年金制度改革,她在金管會主任委員任內完成金融科技發展白皮書與金融產業發展白皮書。此外,她曾擔任過公務人員退休金制度改革委員、勞保基金、退撫基金、公保基金諮詢委員,以及多家金控與壽險公司的董事及顧問等多項職務,具有豐富的金融保險市場專業、政府退休金制度改革、退休基金管理之實務經驗,且對台灣的金融保險產業與退休金制度發展有莫大的貢獻。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