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leadership21 Kv Title
Cioleadership21 Kv Title S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一場延長賽般的疫情衝擊全球的產業結構,在面對後疫情時代下,企業維運的下一步甚為關鍵,CIO們也面臨數位時代下前所未有的轉型抉擇。今年Leadership Forum首次採用線上研討的形式舉辦,特邀請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陳來助分享其在高科技製造時期時經營領導,以及在二代大學時如何養成未來企業家的心得;另外,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也將分享身處在金融業、服務業領導如何求新求變。他們各自的維運方針,在危機下敏捷的掌握各種對企業的挑戰之經驗,這是絕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8月12日(周四)14:00~16:30(13:30開放上線)
  • 主要對象:高階決策者(CEO、CIO、CMO、COO等)、資訊、行銷或營運主管等
  • 活動洽詢:event.cio@cio.com.tw客服信箱或Line官方帳號line-qr-code
Cioleadership21 Gift S T
Cioleadership21 Gift S A
Cioleadership21 Gift S B2
Cioleadership21 Gift S C

活動議程

* 報名成功與否請以出席提醒函為主 *
*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

時間

議程主題(暫訂)

講師(邀約中)

13:30-14:00

候客廳:精彩影片輪播

14:00-14:05

主辦單位引言

林振輝 CIO IT經理人雜誌 總編輯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14:05-16:30

企業家對談:數位轉型領導力對談

主持人:
盛敏成 CIO協進會理事長
與談人:
尚瑞強 台新銀行總經理
陳來助 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

在新疫情時代實現安全無虞的創新Work-From-Home雲端架構

蔣宗恩 AWS 資深雲端解決方案架構師

WGC文件管理暨資安防護

王炘 奕智鏈結策略長

企業創新與快速開發新常態- OutSystems 引領IT開發新趨勢

林家駿 OutSystems Head of Solution Architecture

講師簡介

尚瑞強

尚瑞強 - 台新銀行總經理

學歷: 美國德拉瓦大學企管碩士(University of Delaware)
經歷:
台新銀行總經理
台新金控個金事業群執行長
中國信託全球個人金融執行長
中國信託保險經紀公司董事長
台灣彩券董事長

陳來助

陳來助 - 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

曾任友達總經理暨執行長,使友達光電成為國內第一大、全球前三大的TFT-LCD製造公司,掌管年營收約五千億及全球約五萬員工的科技公司. 是產業難得一見的全方位專家與執行者。50歳之後,跨界轉行到食品品牌業,藉過去在科技界累積的經驗,將微熱山丘發展成具代表性的國際甜點品牌。隨後又創立天來創新集團,投入大健康,綠色經濟的擘劃與經營。 二、學歷 2005年 美國亞利桑那州Thunderbird學院 EMBA 1992年 國立清華大學化工系博士 三、獎章/榮譽 2015年 第十五屆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院士 2010年 第十三屆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中國自主創新風雲人物獎 2008年 獲得平面顯示器元件獎之「傑出人士貢獻獎」 2008年 獲頒清華大學傑出校友 2008年 獲頒清華大學工學院傑出校友 2006年 獲頒大同大學傑出校友 2005年 Incorporating Outstanding Scientists of the 21st Century Award (2005) 2000年 Outstanding people of the 20th century Award-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re(2000年) 2000年 Who is who in the world Award (2000) 1999年 全國青年獎章-博學類 1998年 工研院傑出研究獎 1997年 中國時報青年百傑獎-工業類 四、發表專利及論文 1、國際論文期刊約50篇 2、台灣專利約30件以及美國專利約40件。 五、經歷 1、友達總經理暨執行長 (2007-2011) 2、友達太陽能事業群總經理 (2010-2012) 3、微熱山丘執行長 (2013-2015) 4、AAMA 創業導師 (2013-迄今) 5、時代基金會新農業大賞評審 (2013-2015) 6、經濟部中小企業總處產業升級業界導師 (2017-2019) 7、台灣經濟研究院顧問 (2017-2020) 8、智慧城市研究院榮譽院長 (2017-迄今) 9、中華大學講座敎授 (2017-2020) 10、國發天使基金委員(2017-2019) 11、國發基金產創計劃共同主持人 (2017-2019) 12、二代大學校長 (2018-2019) 13、國立交通大學兼任教授 (2019-迄今) 14、靜宜大學校務顧問 15、台灣數位企業總會 理事長 (2020-)
蔣宗恩

James Chiang 蔣宗恩 - AWS 資深雲端解決方案架構師

蔣宗恩擁有豐富的IT 行業從業經驗,包括多年的IT 大型系統架構師及顧問經驗,曾為許多企業級客戶設計大型的IT 基礎架構,參與過眾多不同行業的客戶標準化定制,針對雲端混合式架構的規範、設計、建設、運維及管理有深刻的理解與認知。善於從客戶角度出發,提供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及服務,解決客戶問題。

王炘

王炘 - 奕智鏈結策略長

策略長Doqubiz Technology Co.,Ltd
經濟部行動應用資安聯盟制度推廣委員會委員
CSCIS IoT Security Guidance 召集人 ~
Advisor,APAC Secretariat CSCIS
CSA MAST 全球工作小組召集人(Co-Chair)
林家駿

林家駿 - OutSystems Head of Solution Architecture

林家駿(Anthony)是 Outsystems 大中華區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畢業於香港大學電機及電子工程系,也取得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
在加入 Outsystems 之前, Anthony 曾主管AXA 亞太區的I.T.方案架構, 為其各種數位化轉型項目定義解決方案。在此之前, Anthony 任職甲骨文、IBM、Pegasystems 等公司擁有超過十五年信息技術諮詢經驗。

廠商簡介

集智_logo
集智顧問於2018年12月在台灣開始營運,致力於協助企業及政府單位的數位轉型。集智顧問集合了一群國內外非常具有創新及專業能力的合作夥伴團隊,協助客戶利用最新最好的資訊科技提升市場競爭力與營運效率、降低營運成本與風險,使資訊投資獲致最大的效益。集智顧問以「提升企業價值」為服務目標,提供的解決方案涵蓋企業的價值鏈;「與客戶共同成長」為服務理念,與客戶建立長期且深入的合作關係。集智顧問提供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可透過政府共同供應契約作購買。
奕智鏈結_logo
奕智鏈結團隊結合資安、電子軟硬體技術菁英,領導核心骨幹曾任職上市企業主管、 國際級專業經理人組成,在極短的時間創造出極高產品價值。
Ringus永盛2_logo
公司背景
Ringus成立於2008年,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國際IT公司,服務範圍遍布全球。我們專業化的經營及經驗豐富的專家,為客戶量身訂製客製化的服務,透過我們提供的核心業務服務(網路安全服務、企業數位轉型、OutSystems諮詢和Fintech交易方案),集中並準確地指出最關鍵的問題,以符合客戶其業務需求。

開發經驗
Ringus的經驗涵蓋了不同產業的客戶,包含金融、食品、飲料、電信、非政府組織等。 藉由對數碼開發的充分了解,透過OutSystems能達到快速、敏捷及整合,以降低開發時間及人力配置,並且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專業的UI/UX服務達到最優化的使用者介面。
Ringus可以幫助企業發現潛在的機會,將其聯繫起來,並透過OutSystems把複雜的工作流程化繁為簡,讓企業價值更加體現,並取得豐碩的成果。

主 辦 單 位

Ciotaiwan Logo

指 導 單 位

Cioassociation Logo

贊 助 單 位

Aws Logo
集智 Logo
奕智鏈結 Logo
Ringus永盛2 Logo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