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亞太CIO論壇

Cioforum21 Kv Title
Cioforum21 Kv Title S
[novashare_inline_content]

最新年度亞太CIO論壇即將來臨,歷經一年的疫情折騰,企業在數位轉型與韌性管理上都有了新的體驗與進展,本次便以「數位科技展現韌性」為主軸,邀請製造、金融、零售、物流四大產業專家來對談,必有值得參考之處。此外,除了實體的現場研討會,還有一場規劃相當紮實的線上論壇,台大經濟系大教授陳添枝也將擔任與談人,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210528cancel_800x600px

活 動 取 消 通 知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即日起至6/8提升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停辦室內100人以上集會活動,故5/28活動取消。(已報名者將以專函通知,敬請注意郵件)
歡迎報名6/4「亞太CIO線上論壇」,疫情期間持續學習、交流!

210604-2_800x600px

線 上 論 壇

從美中貿易戰談起,看台灣企業的國際佈局

 ♦ 貿易戰如何牽動了亞太的局勢變化
 ♦ 越南台商的數位轉型挑戰
 ♦ 金融新創的國際發展趨勢

7/28 活動延期通知

因高雄市政府於7/28早上宣布全日停班停課,因此「智慧醫療研討會高雄場」活動延期舉辦。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研討會相關訊息,歡迎報名參加!

您已閒置超過 3 分鐘了,為您推薦其他文章!點擊空白處、ESC 鍵或關閉回到網頁